close
 
說到刑具
公主提到筆
讓我想到我小時候發生的事情...
記得我國小四年級時
跟一個同學打架
我ㄧ氣之下拿自動鉛筆從他的頭插下去
拔起來後~筆心不見了
然後我們都愣住了...(我想應該很痛...)
我們一起看著我手上的自動鉛筆~想~筆心哪去了????
過了一會兒
 
我過意不去
 
便主動跟他說~我幫你把筆心找出來吧
然後便動手在他的頭皮上翻找...
 
不容易ㄟ~因為他理小平頭
筆心也不長
到處都是差不多長的黑黑短晚的黑點....
我翻找了半天實在找不到
只好敷衍他說~行啦~我拔掉了
然後故作鎮定外加好像幫了他一個大忙似的
轉身大步離開
(其實心裡怕的要死..深怕萬一他忽然變聰明了...衝過來報仇....!!!)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