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團時
 
套裝行程裡有安排了一場人妖秀的表演我對這種表演的興趣不大
覺得太假了
看一堆假人與假咪咪表演有甚麼樂趣呢?
因此
我意興闌珊的到了秀場
只是在車上聽男導遊不斷的誇人妖有多美
甚至讓他迷到想娶一個回家時
讓我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在等待開演前的空檔
導遊說前一場表演剛結束
所有表演的人妖會到大門前跟觀光客合影
而這也是她們最重要的時刻
~因為跟她們合影要錢!!!!~
拍一次20泰銖~
拍照收入可說是是她們最重要的收入來源
因此每一位~”佳麗”無不卯足全力,搔首弄姿以吸引觀光客的青睞
有的積極一點的(或說更愛錢的)會乾脆直接拉人去合影
然後再強跟你要錢或直接拉你去摸她的胸部
然後索取50到100泰銖的~特別部位費~
整個門前熱鬧無比
佳麗一字排開 各有各的地盤
遊客也奮力的掏出錢來不斷的穿梭各佳麗間~拍照合影
每位佳麗都笑得合不攏嘴~因為手中都握滿厚厚一疊鈔票唯獨站在正中間~最醒目的位置的那位~吸引了我的目光
因為她就靜靜的笑笑的站在那邊
不譁眾取悅大家~整個人就像一位女神似的
睥睨群眾~
 
 
然後她的眼神射向我
而我~竟不由自主的就朝著她走過去
 
 
實在是~太美了!!!!!
除了有一雙靈活的眼睛
笑起來卻又有俏皮的丰采
我跟她說要跟她拍照
她很大方的擺起pose來
然後當她得知我是台灣來的之後
竟然用流利的中文跟我交談
原來她曾到台灣的民俗文化村表演過一段時間
所以會說中文
最後她很阿莎力的說~我再送你一張照片
於是我們又換了pose拍照
開演時刻在即
她們要進場準備
我們也要入席就坐~於是我悵然若失的進了會場裡
還好我們坐在第二排
算很前面的位置了
 
 
跟原先想像的不一樣~~~表演的水準很高
整個舞台及服裝華麗到不行而
之前對人妖排斥及抗拒的態度也為之丕變
因為
她們一點也不假
看起來不但不會不舒服
反而~每個都美到不行!!!!!!
 
 
 
因為東方國家的觀光客是大宗
所以她們會連番用國語歌日語歌韓語歌及粵語歌作表演
當然不是親口唱
是用對嘴的方式
但對得維妙維肖
加上伴舞及華服
整個就像大型的歌舞秀般~看的人眼花撩亂
 
 
當然
她們的身材也不是蓋的
每個人的骨架都看不出曾是男兒身~曼妙有致
看得除了當場令很多男人血液噴張外
也讓很多女性同胞自嘆弗如~忌妒不已
 
 
表演結束
經過大廳
看到他們的公布欄~上面有很人妖選美的簡報
發現原來這個表演會場有很多選美皇后進駐表演
而我剛剛合影的那位就是今年的選美公主
她就叫陳圓圓~
上面還有台灣報紙的簡報
因為她上過張菲的綜藝大哥大
當時還讓張菲驚艷不已呢~
散場後
我不由自主飄到她的旁邊我又去找她拍照
她還記得我
她說這次送我~免費啦~
整個人有阿莎力起來
最後她還留了我的電話
說下次到台灣來要來找我
這一切似乎都很美好
我好像戀上她了~美中不足的是~
 
她們再怎樣美
再怎樣改造
卻也改變不了粗聲粗氣的男人聲帶~
 
所以
我們的對話就是兩個男人聲音的交談
我在想
我的聲音搞不好都比她有女人味一點哩~~~^ ^
在這短短的兩小時
感謝陳圓圓給了我一個美麗的驚艷~在哪短短的時間裡~我真的有迷戀上她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