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就一直在想~


當我結婚時~一定要拍出與眾不同的婚紗照來


 


畢竟我也算是個反骨的人.....


 



 


終於要結婚了


也終有將想法付諸行動的一天


 


我跟老婆的想法一致~都想為自己青春的肉體留下紀念..............


 


 


 


 


 


 


因此~


我們開始上網參考別人的作品.....


 


有的拍得太含蓄~沒有效果


有的露得太多~流於色情


有的長相抱歉~沒有美感


有的太花俏~感覺像拍內衣廣告~.............................


 


 


 



 


於是


我們決定採用自己的想法~帶自己的道具


想拍出戀人健康~甜蜜的愛戀來~


也就是說.. 


我們想要拍出感性的性感照.............................


 


 


 


 



 


看完照片~


我們都很滿意~


朋友們也都給予極高的評價(應該也有些安慰客套的成分在.......^ ^!!!!)


(PS.當然我們只敢給長輩看臉部特寫照!!!!!!!!!)


(不然!!!!!~~~~~~我岳父應該會宰了我吧~~~!!!!!)


 


 


 


 


不知


大家看了覺得如何呢?


 


(PS.千萬不要抱怨說露太少喔!!!畢竟本王子是激不得的!!!!!!!!!!!!!!!!!)


 


 


 


 


 


 



 


在此~就先 祝大家新春愉快吧~!!!!!^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攝影相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