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去泰國玩一定不能錯過spa~!!!


關於spa的定義~


有人認為一定要是全套~包含沐浴去角質與精油按摩等才算


也有人認為就是泛指所有的按摩都叫spa


而在我的認知裡~管他什麼叫spa~!!!只要能讓我舒舒服服的就都是舒吧了啦~!!!^ ^


 


泰國的spa業非常專業有名    種類與價位的選擇也非常繁多


從高檔的spa中心~一套療程要2~3000以上至5~6000元不等


到飯店附設美容spa~1000~3000元~


以至路邊大街小巷隨處可見的泰式推拿按摩店~只要150元起的價位


可說是包羅萬象~任君挑選~也包您能滿意呢~!!!


 


像我這次去泰國


前幾天住朋友家


朋友家的社區裡新開了一家按摩店


店不大~但裝潢的簡約溫馨~一見到這家店


就讓號稱按摩狂的我眼睛為之ㄧ亮~打定主意非去按一下不可


後來不但去了~還不只去了一次呢


先讓大家來瞧瞧這家店的模樣吧


1.這是這家店的外觀


外面有一個可愛的木製小亭台~很有古式泰國的氛圍


 



 


2.等候時~可以坐在外面看雜誌喝喝茶


真的很愜意呢



 


3.這是裡面的等候區


也裝潢的非常儉約溫馨呢~




 


4.泰國人非常的會運用花來當裝飾


跟峇里島一樣~到處都可見到這樣的水盆~上面隨意的擺著花瓣


就自成一幅風景了呢



 


5.這是廁所


也裝飾的很漂亮~



 


6.這是按摩的房間


簡單乾淨又舒服~




 


7.按摩完~會很貼心的奉上一杯花草茶~


 


 


8.這是商店販賣的香精油


   


 


9.這是圍牆旁的水池造景


     


 


重點來了~!!!!!


這麼棒的一家店做一次泰式按摩一小時究竟要多少錢呢?


答案是~150元~!!!!!!!!!!!!!!!!!!!!


天啊~!!!!!!!!!!!!!有沒有很驚人啊~!!!!!!!!!!!!!!!!!!!!


而且做兩小時還有優待喔~只要280元~!!!!!!!!!!!!!!!!!


於是我跟老婆晚上一有空就去推個兩小時


真是太奢侈的享受了~!!!


 


 


後來有朋友從台灣來跟我們會合之後


我們改搬到五星級飯店住(因為朋友代訂也是很便宜喔~趕天再跟大家講這件事)


但飯店裡的按摩推拿太貴了


於是我們就到路邊的店去尋寶


根據我多日的親身體驗


我只能說~泰國的按摩水準很高


每家店都推的很好~而且路邊的按摩店價位都很一致


而且愈往巷子裡走的店愈便宜喔~


這是我們在馬路邊找的店


很乾淨~技術也不錯


1.我老婆跟朋友被按的很滿意


還跟按摩的小姐合影呢


 


 


2.我也被按的很滿意喔~ ^ ^


而且幾乎每家店的小姐都有制服穿


也不會亂要小費喔



 


3.這家店的簡單裝潢~乾乾淨淨的


雖比不上我朋友家附近的


但也算很不錯了喔




 


猜猜看


在這樣一家店按一小時要多少呢?


答案是~200元~!!!!!!!!!


有沒有很便宜啊~我朋友住曼谷郊區~物價低些


而這裡可是曼谷鬧區呢~


 


 


前年我到曼谷自助旅行時


一個人住在考山路


在哪裡發現了幾家不錯的按摩店


這次也帶我朋友一起前去溫故一下


這家店很大


在考山路的巷子裏


有樓上與樓下~還有個很大的院子喔


 


1.去時是傍晚~天色已暗


 


2.這是院子


還有桌椅及大陽傘呢~可以坐在那邊等候與喝茶


 




 


3.這是樓上的按摩室


木造建築~古色古香



 


 


4.這是樓下的做臉區



  


 


  


 


 


5.做一次臉只要200元


而且用的是純天然的植物配方喔



 


讓大家猜猜看吧


在這麼漂亮的店裡推拿一次要多少錢???


不要尖叫喔


答案是~180元~!!!!!!!!


 


這是隔壁的另一家推拿店


價位都一樣~也很漂亮



 


而這是在對面的另一家推拿店


價錢也都是一樣~180元~!!!!!!!!!!!!




 


看完之後


大家有沒有尖叫很多次啊~!!!!!!!!!!!!


我只能說


這一切都是真的~!!!!!!!!!!!!


而也不禁要大聲的感謝泰國便宜的物價啊~~~~~~~~


 


我不知道大家去泰國都去玩什麼?做什麼?


但我可是每天都很用力的吃~用力的逛~用力的買呢


然後到晚上筋疲力盡時


再去找一家舒適的按摩店讓人狠狠的按一兩小時~消除疲勞


隔天啊~就能又生龍活虎般的殺遍大街小巷了呢


 


泰國啊~真是我的天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