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台灣吹起一陣韓流風

有很多人超級迷戀韓國藝人的


也因為韓國藝人的大舉侵台~讓台灣人接觸到韓國人的機會變多


因此~就有愈來愈多人說我長得超像韓國人的.........


被說像誰其實也沒差


但殊不知王子卻是超級 OOXX 韓國人的


什麼現在像韓國人?本王子可是從少年就長這樣了...


(有圖為證)


   


 


最近因為亞運楊淑君事件


又激起民眾一陣反韓情緒


有人還發起拒用韓貨的行動


希望大家一起來反韓~抵制韓國貨


 


其實在國際競賽上~韓國人給人的形象就一直不是很好


耍手段~愛抗議~輸不起...等


而台灣代表隊這幾年來吃韓國人悶虧的事件也時有所聞


所以對於韓國人~我跟我老婆給的評價始終不高


 


隨著經濟的發展及國民所得的提升


這幾年來韓國人也愈來愈有錢


每次出國~無論到哪裡


總會看到一堆韓國觀光客的身影


各國地陪及導遊~卻沒有一個人對韓國人有好的評價


說他們愛佔便宜~愛插隊~行為囂張~


連導遊地陪也吃了不少他們的悶虧(因為搶不過他們)


 


很多作生意及業務的朋友 長輩


一說到韓國人~莫不恨的牙癢癢的


談到他們如何圍堵台灣商人及不厚道的行徑


莫不咬牙切齒~


 


當今~三星  現代  LG 的產品滿街跑


韓流風下~韓劇一檔又一檔的上演


  一批又一批的韓國藝人專程來台三天兩夜~頻頻撈錢


講個三兩句彆腳的中文~就可以逗得一群粉絲樂不可支~紛紛掏錢


慷慨解囊~壯大這些明星的荷包......


 


 


 的確


韓國人現在的經濟實力不可小覷


在國際間的影響力也愈來愈大


只是想要讓人尊重~起碼要先懂得尊重別人


尤其是想要把產品賣到別的國家去賺別人的錢~還不懂得要做好國際形象


是很不明智的~


也難怪要惹來這麼多人的反感了


 


 


以後


請不要再說王子我像韓國人了


我到覺得怎麼韓國人長得都這麼像我?


難道都偷拿我的相片去整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