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

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時


我們已經在泰國玩了一星期了


此刻~我正在曼谷的飯店打這篇文章喔


(有沒有搞錯?才剛從土耳其玩回來~~又往泰國飛????)


是的~只能說~王子我太熱愛泰國了


忍不住~就又訂了機票~決定來玩了


(可以說一整個暑假~我們的行李都在漂泊中~~~~~)



 


 


 其實也是因為我來泰國太多次~來到大家都以為我很熟


所以一直要我帶她們來玩


這次來泰國有兩個主要目的


一就是帶我丈母娘及小姨子阿姨及丈母娘她們的同事朋友來玩(6人)


另一個目的就是等我丈母娘她們先回去之後~


會有另外三個朋友跟我們會和~我們要轉往清邁探險去


所以預計這次要待在泰國17天~


 


曼谷已經來過四次~這次是第五次


 




 


很多景點都已經陪朋友來逛過數次(幾乎逛到快跟台北一樣熟了~)


所以我跟我老婆這次算陪玩性質(陪丈母娘逛街購物~)


不過~也沒忘記幫自己買些東西


PS.可是好像失控~又買太多了~!!!!!


(這是第一天買的~~~~)



(這是第二天買的~!!!!!!!!)



第三天~第四天~~~~~~(戰利品改天再補吧~~~)


 


剛從土耳其回來時~我們已經先在台灣大吃大喝一段時間了


這次來泰國~當然也要好好大吃泰國美食囉


(在土耳其時~只要一想到一回去馬上就要出發去泰國大吃大喝~


就會充滿動力~努力的啃土耳其的乾麵包~~~~)


 


 


(在我心目中~台灣是美食王國~泰國可以排第二~!!!)


(先PO幾張這幾天吃的食物照~)




 


來曼谷當然不能錯過 Chatuchak這個周末大市集了~


所以當然要帶我丈母娘她們來掃街囉


 


 


 


不過來泰國總不能只帶她們去逛街而已


所以我另外安排了兩天野外之旅


租了兩天12人巴士~開到山上度假去


(這是我們住的度假村游泳池~很大很美吧~)


(我們一去就忍不住那裏游了一下午~)


 


 


隔天也去泡了上次有去過的野溪溫泉


(這地方超讚~改天再跟大家好好介紹~)



 



 



 


另外~還去逛了大城古蹟(Ayutthaya)


(詳細的行程及內容改天再跟大家好好介紹)





 


 


很抱歉~


1.這幾天就無法正常回覆好友的留言了


2.也無法每天去拜訪各位好友的站台


3.更抱歉的事是~土耳其的遊記還要再延後寫了~(sorry~)


 


先寫到這裡~我要整理行李去清邁囉~^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