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章時


我已經跟我老婆在澳洲旅行邁入第14天了~


(所以這篇文章是預先寫的~^0^)


 


為了迎接小蘋果及照顧小蘋果


我們已經有一年半沒有出國玩了


因為有生第二胎的打算


也因為今年寒假比較長


所以我們想說利用這段時間好好出國度個假


回來再收心~拼第二胎


 


這次到澳洲


依舊是採自助旅行的方式


因為我老婆的小舅舅移民到澳洲


阿姨的女兒也嫁到澳洲


所以我們主要以他們住的布里斯本為主玩起


 



 


然後離布里斯本40分鐘車程的黃金海岸當然也不能放過



 


我們也有計畫到雪梨去玩


 


 


 


(以上的照片摘錄自網路上~因為我都還沒出發呢~)


 


詳細的行程及景點


等我回來後再跟大家分享喔


 


(對不起大家了~土耳其泰國都還沒寫完


馬上又要增加澳洲了~~~~)


 


 


因為小蘋果還小


所以我們沒有打算帶她同行


要託丈母娘照顧


 


出發前一天~


我老婆因為捨不得放小蘋果在台灣


竟然哭了一晚~!!!


母愛果然有偉大呢~


 


其實我也非常捨不得小蘋果


但~也是要學會放手啊~


 


 


總之~先這樣囉


在此~


王子也先跟大家拜個早年~


這段時間沒有到大家的報台上去坐坐~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