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小蘋果即將滿兩歲了


 

時間真是不可思議的東西啊~



每天過覺得它很漫長



過一段時間再來回顧與整理



就會覺得它其實過得很快啊~~~






小蘋果是一個很奇妙的小孩



對甚麼都充滿好奇心



也很喜歡去探索新事物



家裡所有的電器按鈕開關



能按的她全都按過了~



能扭動轉動的她也全試過



每次犯錯(像關掉我們正在使用的電視音響冷氣等~)



她就會趕緊過來站在我們身旁叫~~~喉~~~



看著被她關掉(或打開的機器)假裝事不關己~~~



她對3C產品很有興趣~很愛亂用一通~~~




 

 






親朋好友很喜歡送蘋果東西



她每次都會迫不及待想拆開來看




 

 

 

 





小蘋果的肌肉與運動神經都發展得非常好




每天在學校家裡爬上爬下跑來跑去




為了消耗她的體力




我們也只好常常帶她去玩 溜滑梯  或做體能訓練




讓她晚上累一點比較好睡~~~




 






也會叫她幫忙家事




 

 

 






周末時~



我會帶她跟我去市場買菜




她就會跟我一樣蹲下來挑菜檢菜


(不過她都只挑鮮豔的蔬果~譬如黃椒紅椒紅蘿蔔...等)




還常常到隔壁攤去"偷"菜回來給我~~~


(我還要一直拿去還給人家~很累ㄟ~~)





不過讓孩子體驗這一些我覺很值得也有必要




因為我小時候就常跟媽媽一起去逛市場




那些回憶的畫面是我這一輩子很難忘記的甜蜜時光喔!!!

 




 

 

 

 

 

 






然後



賣菜的阿姨就會常常送我們東西



我常拿到整捆蔥~小蘋果則是一根香蕉喔



哈哈



 

 






逛完市場再去超市









我最愛吃麵包



耳濡目染下



小蘋果也變得很愛吃麵包



為了健康



我會挑最簡單的麵包給她吃(少糖不包餡天然發酵的~~)


(我乾脆也買了麵包機在家自己做了喔~!!!)




 

 

 





她總是堅持要自己拿她要買的東西



她會說~拿   拿~這是小蘋果的~~~




  

 

 

 

 

 

 




路人很愛逗小蘋果玩



常常停下來跟她說話




 




逛到好玩的攤子




她就會駐足下來觀看




 

 

 

 

 

 

 





後來老闆娘乾脆拿下來教她玩





 

 

 

 

 

 

 

 






小蘋果很有"個性"



不愛讓人牽著走(除非她累了~)




在路上她也要自己走




然後好奇的東看西看




我們當然也會擔心~但她又不給牽




所以只能跟得很緊






 

 

 

 






逛百公司時也一樣




人群眾多




我們怕她走失~要牽她




她竟然就雙手抱胸自己走




真是徹底敗給她了~~~





 





小蘋果學東西學很快




很快就會自己吃飯喝湯喝水




然後重點是她不挑食!!!




最愛吃的是青椒紅蔔與青菜




其他連味道很重的苦瓜 菠菜 秋葵等她也照單全收




我們吃甚麼她就吃甚麼~




 


 


 

 

 

 

 

 

 

 

 






最後來幾張我們父女倆最常一起做的事情做結尾吧~




那就是~做鬼臉自拍!!!哈哈



 

  

 

 

 

 







以上報告完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