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12月到今年一月

我老婆移民澳洲的小舅舅一家人回台灣省親


由於我買的房子在我丈母娘家的樓下(8樓)


我老婆娘家(24樓)的對面住二阿姨  中間那戶住小舅舅


樓下(22樓)住二舅舅  她外婆住(4樓)


大家都住得很近(~~~也未免太近了吧!!)


因此一到假日~我們如果沒有安排自己活動的話


就會跟著長輩們到處吃吃喝喝~(都是長輩們買單~當然要跟啊~!!!!!!)


這一個月~聚餐的次數又更頻繁了


其中~我們一天就是到亞太會館的拉凡第餐廳去吃下午茶


 


亞太會館總共有三間餐廳


拉凡第位於一樓大廳旁


之前我老婆的大舅舅回國時~我們就去吃過一次


感覺還不錯~而且又不算貴


用餐資訊如下~


◎ 營業時間 TIME : ( 餐廳全年無休 Open Everyday)      早     餐 Breakfast: 06:30AM ~ 10:00AM                                       平、假日 NT$ 500+10%      午     餐   Lunch   : 11:30AM ~ 02:00PM                                       平、假日 NT$ 650+10%      下午茶 Tea Time : 02:30AM ~ 05:00PM                                       平、假日 NT$ 400+10%      晚     餐    Dinner : 05:30PM ~ 09:00PM                                       平、假日 NT$ 700+10%


 


下午茶時段雖然是400元加一成服務費


但只要上網買~一個人吃下來加上服務費差不多380元左右


算划算


 


由於亞太會館並不是時下熱門的餐廳


所以原以為用餐時段不會有很多人~沒想到我們在假日去時還客滿呢


還好我們有事先訂位


一進去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金碧輝煌的大廳


 




 


下面有擺蛋糕櫥櫃的就是拉凡第餐廳的入口處了 


 


先確認一下名單~再帶我們入座



 


雖然不是熱門餐廳


但當天來的人仍然很多


 


 


餐廳裝潢風格算簡單 典雅


雖然不是走高級奢華風格~但整體用餐環境然算舒適


 




 







(最後幾張照片裡都沒有人了~是因為我們坐到最後快清場時才走啦~!!)


 


來看看吃的部份如何


 下午茶時段由於便宜~因此並沒有提供蝦子及生魚片等


但有沙拉吧 水果吧 飲料吧 甜點吧 熱食吧 及熟食吧


沙拉吧蔬果類算多


熟食吧則有~燻肉片 烤牛肉切片 考雞烤鴨


焗烤點心 炒飯炒麵 義大利麵 燒賣 蒸餃及很多涼拌小菜等


選擇還算多~口味也算不錯


1.涼拌小菜



2.義大利麵



3.白色的是蒸魚片




 


4.這裡的扇貝及淡菜現點現煮~還算新鮮



 


5.燒賣不錯吃~焗烤小點心賣象佳~但偏鹹(以為會好吃~還多拿一個~~冏......)



 


6.叉燒包也不錯吃(點心類都不錯~~)



現場還有一個攤位~有師傅現場為您煮麵食


湯頭還不錯~  



 


拉凡第餐廳會隨著季節做餐飲調整


我們上次來吃的是壽喜燒~這次因為是冬天


所以熱食區改成提供火鍋料


火鍋料種類也算應有盡有~



 


不過號稱甜點殺手的王子~最嚮往及最心動的莫過於它的甜點吧了


甜點吧裡有餅乾麵包及各式各樣的小蛋糕 奶酪及果凍


還有MOVENPICK的冰淇淋及現榨果汁吧


當然還有配甜點最適合的咖啡~(有研磨咖啡機...)


所以我一定都會留足夠的胃來裝甜點~~~走吧走吧~


來盛蛋糕囉~~


 


 


看看王子本次臨幸到的蛋糕有哪些


哈~是不是滿滿一盤啊~!!!.....有沒有很驚人~!!!


而且最後都塞進我的肚裡了...


這裡的蛋糕點心都不錯吃


很少有地雷存在~


我一共喝了兩杯咖啡及兩杯果汁(這裡的果汁是現榨的喔~)


(單是甜點部分~我個人就覺得值回票價了~您算算這樣的份量到咖啡廳點要多少錢??)


    地


 


當然~號稱甜點王子的我怎可能就這樣被打發?


於是我又再去拿了一盤..........


再拿了其他的.......


這些果凍也都很美味啊~~~



 


吃完甜點


也到了該吃冰淇淋的時候了


於是我就去挖了三大球.....(焦糖咖啡 香草及芒果...)


有滿足啊~~~~~~



 


吃到我胸部都撐開了.....(怎不是肚子呢????)


 


一月去時


美麗的聖誕節裝飾都還在呢...


 


 


餐後心得


這裡雖然不是走高級路線~~沒有高級牛排生魚片


但以它的價位~比起很多東區蛋糕吃到飽專賣店要划算多了


起碼有上百種沙拉熟食熱食火鍋料及蛋糕甜點可以吃到飽


服務的水準也不錯


我個人覺得~單是來這裡喝咖啡吃蛋糕


就絕對值回票價了


而且~停車還很方便呢(有地下室停車場~消費可抵免時數)


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68號


電話:02-87805168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