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來不及品嘗得到的喜悅與滿足之下
我已飽嘗失去的苦澀
 
最近的我很不快樂
除了忙不完的事情之外
還要為了新家的整修操煩及整理搬家的雜物
 
我知道我的東西很多
但這些都是我的東西啊
我知道不能全搬到新家去
所以拼命的在丟東西~ 為了不占新家太多的空間
但別人眼中不必要的東西
對我來說~不盡是廢物啊我一邊整理一邊打噴涕一邊不捨與一邊想著~我哪來的勇氣與衝動作這樣的決定?
 
油價不斷的上漲
我往返一次的油錢足以讓我在原來的城市消磨一星期
這陣子每星期的往返奔波已讓荷包大失血
未來的路還很漫長~我感到惶惶與不安∼
 
從小我父母便讓我學會自己做決定
因此我一直是獨立不依賴的人
我想做甚麼便做甚麼
我不迷信不盲從
或許主觀或許自信過頭
但我自認這樣的做法不至於會做出傷天害理的事
我優游自在的活在自己的主觀意識裡~做自己的主人~決定自己想做的事
這樣活了幾十年也沒人說我不好~
 
但最近忽然有很深的挫折感
覺得自己被人覺得難溝通起來
覺得自己被人覺得很堅持己見
因此要有人居中協調~好像我就是那麼的難以接受別人的意見
這種感覺讓我深深覺得好像很失敗~好像我就是那麼的怪異似的
霎那間我彷彿失去做決定的權利
我的想法變得幼稚詭異與不切實際
我的堅持變得不講理與沒必要
甚至
覺得連朋友都在背後背叛我(或是他們覺得我背叛他們?)
連串的事讓我疲於奔命什麼事都不能放什麼事都不能做不好什麼事我也都輸不起
所以
只好卯足全力去做
只是
 
力量也有用盡的時候
就像彈簧~扯久了
要不就斷了~要不就疲乏鬆弛~此刻我感覺到自己內心
是前所未有的空寂
身體是前所未有的疲倦
精神是前所未有的恍惚與難以專注
我就像上了發條的機器人
仍然可以不斷的向前走
完成該做的事情
但卻是沒有靈魂與神采的活死人!!!!
我沒有喜怒哀樂
失去品味生活的能力
這段時間
我得到甚麼?
又失去了甚麼?我不知道我只是一路恍惚的走到了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