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
為了放縱自己
為了輕鬆解壓
為了犒賞自己
也為了完成自助心願 我要去泰國玩23天了~
23天算很長的一段時間 大家難免會擔心我的安危 但不知道為甚麼
大家都忘記我是男生了~!
我會照顧自己
我也會保護自己啊
 
 
我只是要去玩
要去看看
要去體會異鄉中遊客充滿奇異卻又孤寂的生活
我只是想要遠離一下
此刻的我
此刻的身分
此刻的責任與此刻承受的壓力
 
我只是想一段時間不用工作
不用賺錢
不用跟別人計較比較
而每天只是開心的花錢與享受
甚至體會我這一輩子都不曾學會做的一件事~發呆的樂趣
就這樣而已~
 
所以
我要去泰國了~
這段時間如果你來找我
我人不在台灣
而是在泰國的某處消遙了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