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本王子的成長史

竟搏得這麼多的討論與注意  (又再次忽略負面的評價...)


既然都寫到高中了


當然就不能錯過大學時代了


 



 


當年王子我很幸運的考上國立台北師範學院公費係


竟然很虛榮的就放棄自己的最愛~廣告設計/服裝設計及大眾傳播


然後一頭栽進教育領域來


命運真是奇怪的東西


因為王子從小可是一心一意想走演藝圈~當明星/作家或者是設計師


只是這些相關科系都只有私立大學才有開設


可以上國立大學的我~也為了可以離家上臺北讀書


竟狠狠的忘記使命~與幻了一輩子的夢想


而虛榮的轉填志願~


這個決定~竟也從此改變了我的一生....



 


您看~!!!當時王子我多粉嫩啊....


這張照片已是大四畢旅時所拍的了


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張


拍攝於墾丁天鵝湖度假村


那時的我


其實也有經紀人跟我接洽喔


但搞到最後


發現他一心一意只想跟我上床而已


愛惜自己的王子~當然斷然拒絕


畢竟人怎能因夢想而出賣自己的靈肉呢?


也因這件事情~讓王子斷了星夢~而決定好好的執起教鞭來



 


這張很多我朋友都喜歡的照片


攝於我最喜歡的墾丁~也是大四畢旅時拍的


很多人都喜歡我的笑容~覺得很燦爛陽光~



 


這張是去宜蘭的翠峰湖所拍


記得是大三


那時我長得也算夢幻吧


只是那時臉好小ㄛ


怎麼現在臉愈來愈大呢???????



 


這張是畢業前的班遊所拍


看的出來是九份吧


我那時是康樂(在大學時我要不就當公關要不就是康樂...真怪....我也能當學藝啊...)


 



 


這張啊


是大二~在冬三河所拍~


我們大學男同學每年暑假都會辦機遊~最遠曾騎上合歡山


畢業後~為了不讓感情疏離~我們組了兄弟會


每年暑假仍會辦聚會喔~


(感謝這群兄弟們~讓我的大學生活豐富不少!!!!!)


 


看的出來~這是畢業照了


旁邊是我姐的小孩


為了我的畢業典禮


我家不曾休息的泡沫紅茶店


破天荒的休了兩天


我爸我媽我姐及店裡的工讀生全都上來台北參加我的大學畢業典禮


感覺真的很難得喔~


其實啊~典禮一結束~中餐一吃完


我就跟我媽先搭飛機回去開店了


這樣算來~我們店才休一天半而已~


我真是有個愛賺錢的老媽啊...........


 


以上報告完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