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王子到了該當兵的年紀了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與一堆軍中欺凌的傳聞


我入伍去了~!!!


新訓中心是舊到不能再舊的台南善化新中營區


一入伍~就先剃頭...


王子我那烏黑亮麗的秀髮...與尊嚴...


就在剃刀下一吋一吋的消失....


不過~我可是讀過書也做好心理建設才進來玩的


所以變態的班長沒嚇到我


天兵級的脫線同梯沒笑倒我


嚴苛的體能訓練也沒操倒我


我就這樣一路過關斬將的被選入校訓


到高雄鳳山步校受訓當班長~也在哪裡抽籤準備下部隊


 


抽籤前


每個人雙手合掌~念念有詞~希望不要抽到金馬獎...等外島籤


當然~我也念念有詞啦


因為我希望上天保佑我能抽到外島去


最好是去金門與馬祖!!!!!


 


為什麼呢?


因為王子愛玩


在金門馬祖還沒開放觀光之前~這兩個地分可是戰地呢~神秘的要死


王子死都想去那裡當兵~體驗真正戰地的阿兵哥生活


可是機會不大


因為在四五百隻籤裡~聽說金門只有32隻籤...


終於輪到我抽籤了~


在大家的鼓譟歡呼聲中


我抽走了決定我往後從軍生活的籤


我眼光泛淚~


~一群人圍在我旁邊安慰鼓勵我~


我~~我~~簡直高興/興奮極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抽到夢寐以求的金門籤!!!!~


我不知道別人為何一直拼命的要來安慰我


但我那時可是興奮到要飛上天....


  


這張照片是在金門拍的


我跟同袍被捉姦在床......喔不~


反正就是在玩一些男生私下會亂玩的事啦~抓癢~抓下體~脫衣服~脫褲子....等


看的出來我是勝利的一方吧~(希望沒有愈描愈黑就好...)


阿兵哥的生活很簡單


我們所有的家當就是床上看到的那些而已....(還有床下的拖鞋與臉盆)


(真不敢想像王子也過過這樣的日子....)


 


這是放假回台灣時


去高雄墾丁時的留影


看看模樣


比較像是高中時代的我~


 


王子當兵時的趣事很多


改天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