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遇見了我

我遇見了你


我們的生活從此有了彼此...


 


 


 


你跟著我上山


你跟著我下海


妳說你將會跟著我到天涯海角~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大家都說你遇見我之後


改變了很多


連你家人都這樣說.......


 


 


 


我一回家


你習慣衝過來抱住我    


說~你好久都沒看到我了...說你好想我


明明我們早上才分開的啊.......


 


 


睡前


你會抱著我   給我一個深情的吻


嬌嗔的說~我愛你寶貝~


你說這樣~我們的愛情才不會變質


才能永遠甜甜蜜蜜......................


 


 


無論走到哪裡


你的目光都緊緊跟隨


甚至盯著我換衣服時光著的屁屁~毫不客氣


你說~因為你是我的....


 


 


要結婚了


你怕我在婚禮會被灌醉


竟然很豪邁的說~哼~當天我幫你擋酒


看誰敢欺負我的男人.......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想~你真的真的很愛我


 


對於你愛我這件事~讓我很感動~.................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