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走來

沒有風風雨雨


只有甜甜蜜蜜.....


 


 


 我們進展的速度


幾乎跌破眾親友的眼鏡


我們為彼此而改變~而讓步的部份


也讓眾親友嘖嘖稱奇...


 


 


我們是相愛的兩個人


也因愛情而結合


~決定廝守一生...



 


每個人都說我們有夫妻臉


我覺得這不是巧合


而是天生就已註定的~幸福密碼


妳是我一生追尋著的~幸福鎖鑰....



 


緣訂三生


初見你~就有濃到不行的熟悉感


那份熟悉~是今生今世要續的課題


 



 


或許


我們仍像孩子般的搞不清楚婚姻的意義


但我們有信心可以跟隨它成長~茁壯


可以克服伴隨它而來的難題與~考驗


 



 


我們肩頭的責任變重了


但愛不會變成我們的負擔


只會讓我們的生活更有意義~也更有價值


 



 


是的


我們要結婚了


 


 


 


我套住了你


捉住了幸福


我誓不放手


....


  


 


這一生


慶幸將有你繼續陪著我走


我會牽著你~直到永久......


 


 


PS.我愛你.........................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