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拍婚紗


我們不能免俗的也出了外景


愛海的我   當然要挑海邊來取景留念了


 


也算拍照高手的我


自有一套身處哪邊就能擺出適合那邊情境pose的功力


 


瞧~這張照片裡的我~像不像雜誌裡的摩特兒啊~....^^  (ㄎㄎ..  .)..


 


 


 


 


既然不能免俗要出外景


我們深怕拍出一堆俗不可耐~自己老了看了都要噴飯的笑果照來


於是~我就自己設計場景及風格 自己搭配衣服及帶道具


然後跟攝影師溝通所我們要的感覺~~~


那就是~要具有時尚風格~最好像時尚雜誌上的廣告模特兒!!!!!!


 


 



 


我們不要黏膩膩的熱戀照


不要假裝輕盈的在海邊奔跑戲水


我們要的是~~冷調~~虛無~~


在世紀末的悲愴感下~~我們的愛仍有意志力


擁有可以克服一切困難~~勇敢走下去的動力.......    .......................


(有沒有深奧............)


 



 


很難是吧~???


還好


攝影師有抓住我要的感覺


努力克服一切的完成我給他的使命... ....


 


  


 


以下兩張像是拍紅酒的廣告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我要的冷調感覺


 


 



 


 


 


 


不知大家看完


懂不懂我要表達的意境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攝影相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