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結婚了


是的!!!


 


乍聽到這個消息的我所有的朋友都~嚇壞了.............


 


 


我並不是不婚族


怎知大家反應會這麼大???


 


也許跟我這一路走來~換過無數的女友有關吧?!


 


 


但我知道我並不花心


我只是在尋找真愛.....


 


 


 


 


或許很多女生不知道


在感情上   男生其實也有所顧慮    也照樣期待著幸福的來臨


 


在情感的天平上


男人女人的籌碼是一樣的


 


 



我問過無數的弟兄這些問題~在他們結婚的前夕......


~你為什麼要結婚?


~你怎麼確認就是她了呢?..............


 


他們只是笑笑跟我說


~時候到了~你就知道了!!!


 


 



 


 


但究竟是甚麼時侯?


 


沒有人可以明確告訴我


 


也沒有人有確切的答案..........


 


 


 


 


 


我結束了一段戀情


到尼泊爾去旅行


我遇見了她


.............................................


 



 


 


談了不到半年的戀情


我做了這樣的決定


買了房子~我要跟她安定~我要結婚了~.................


 


 



 


我不是衝動


也不是被脅迫~更不是先上了車要補票


這種感覺~就像等了一生一世似的~


尋到了圓滿~


就自然要在一起了


 


 


 


如果以後有人問我~你為什麼要結婚?你怎麼確定是她?


我會笑笑跟他她說~


天生注定~


這輩子就是來尋她的~


結婚~只是結果~


 


 (當她一出現~你就知道了~)是的~!!!


 


 


 


 


 


 


而我~結婚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