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美的辦完溫馨感人的台北訂婚宴隔天


就是我在中壢補請同事及學生的婚宴了


 


台北那場婚宴結束已經晚上十點多


因為隔天早上7點婚秘就要來梳化了~為了怕塞車及預防突發狀況


我們連夜開車南下到中壢飯店過夜


到飯店洗好澡搞定一切已經凌晨一點鐘~!!!!!!!


 


 



 


隔天早上七點


婚秘依約出現在門口~等待化妝的我~趁空檔攤在床上補眠~~~~~~~~~~~~


 


我的新娘已畫好美美的妝了~..................


跟前天不同的是~今天新娘要走甜美公主風~!!!



 


這些人就是這場婚宴的協辦者


他們是我的好同事也是好兄弟姊妹


幫我布置會場~收禮金~招待賓客~及策畫節目!!!


 


到目前一 切似乎都很美好~~~~~~~~~~~~~~~~~~~~~吧!!!??????


 


 


我牽著媽媽及丈母娘先入座~


瞧~我那天的妝白的像不像麥可傑克森?!?!!!


  


 


終於


我們要進場了


滿心期待我們可以帥氣美麗的走進去~~~~~~~~~~~~~


 


誰知~賴小姐好心的買噴氣式膠帶給學生噴~


想說增加喜氣歡愉的氣氛


學生卻不知道要搖均勻................................


 


結果~就一堆濕濕黏黏的東西噴在我們的身上


 


在我變臉及笑著恐嚇之下


(死都堅持要走帥哥路線的老師~~~)~


學生才知道情況不妙



趕緊收手~還好我用手緊緊護住臉~否則我跟新娘一定滿臉豆花!!!!!


看看我的袖子就知道情況有多慘!!!!!!!!!!!!!!!!!


 




 


 


於是在眾人一陣手忙腳亂的幫我們清理乾淨之後


我們又再次繼續走上紅毯~(賴小姐~你的婚禮就比照辦理吧!!!!!!!!!!)


 


 


 


這是當天熱鬧的場面


我單是學生就來了十幾桌~!!!


真是難得的經驗~


 


不能免俗的~我們也要被捉弄一番


別以為親親就可交差~災難才要開始!!!!!!!!!!!!!!!


 



 


 


第二次進場前的準備


我們終於有可以乾乾淨淨進一次場的機會了~!!!


真是開心啊(我們兩感動到都快哭了...........)


 


但情況似乎不妙~


因為我放在新娘休息室的西裝竟然不見了!!!   !!!!!!!!!!!!!!!!!!!!!!!!


那是我第二次進場要穿的新西裝說~~~~~~~~~~~~~~~~


大家都急的不得了


婚秘沒看到


我們找餐廳的人來問~她們也保證餐廳的防盜措施很好~不可能會發生這種事!!!


 


結果是~時間到了~我們必須再次進場


 


於是~我只好穿著同一件禮服繼續上戰場.................


(含淚的王子!!!~~~愛耍帥的我這一輩子只


結一次婚~因此特地買了兩套新西裝外套,


想在婚禮留下這一生美好的記憶~誰知ˇˇ~~)


 



 


然後~本來是天使的工作人員~我的好兄弟姊妹們


此刻竟然一變身~全成了惡魔了!!!


 


我們又被拱上台~我的好友們不知從哪兒變來一堆道具


我們就莫名的被迫玩起非常限制級的遊戲來~


 


首先是要用我跨下那根雄偉的~~~~~汽球柱~去接住新娘拋過來的汽球環


少接幾個就不及格


懲罰的方式就是~新郎脫一件衣服!!!!!!!!!!!!!!!!!!!!


 


 


然後


我家那位新娘竟然毫不扭捏的就當眾幫我脫起衣服來~


毫不客氣~也絲毫沒有想幫我求情的意思..............


我的天啊!!!!!!!!!!救命啊~~~~~~~~~


 



 


接著是新娘必須把手機從我的左褲管傳到右褲管~


 


等等~你們以為這麼簡單嗎?


錯!!!!!!!!!!!!


是實上~遊戲是這樣玩~


當手機傳到胯下時~它響了!!!!!!!!!!!!!!!!!!!!!!!


 


是的~它響了~~~~~~~~~


主持人(也是我的好友!!!!!!!!!!!)(唉~遇人不淑)


要求新娘要接聽~並猜出是誰打來的~~~~~~~~~~~~


我心想~死定了!!!!!!!!!


 


誰知~我家那口子~雙手竟然俐落的在我褲子外面翻轉摸索~


就順利打開手機蓋


還隔著褲子~跟對方聊起來!!!!!!!!


我的天啊


有沒有這麼厲害?????????她是常偷練是不是??????????!!!!!!!!!!!!!!!!


雖然她順利猜出打電話的人是誰~


 


 


但我的惡魔朋友是不會善罷干休的~


他們一樣找了一堆藉口說我們沒過關~要再脫一件衣服!!!


 


 


 


 


事態終於明朗~因為


我失竊的衣服被惡魔群中的一人提上臺來~他們要我當眾換衣服~!!!!!!!!!!!!


 


主持人還很民主的問台下所有人~想不想看老師脫???????


這還要問嗎?


大家齊口同聲的說~~~~~~~~~~~~要~~~~~~~~~脫!!!!!!!!!!!!!!!!!!


 


這一驚~非同小可~~~


而且~我覺得我的新娘極有可能會是第一個扒光我衣服的人


~~~~~~~~~~~~~!!!!!!!!!!!!!!!!!!!


 


看的出我的心驚~護子心切的我的媽媽出面了


在台下不斷的跟主持人說~可以了~夠了~要敬酒了~沒時間了!!!


 


然後~主持人大發持悲心~說~好啦~看在媽媽的分上放過你啦~


(我哩勒~~~~)(還裝好心~~~) 


 


 


結果當然是沒脫囉~~~~~~~~~~~~^ ^   


 


當天的婚宴就在這樣輕快熱鬧又充滿娛樂~


(結果是我們新人娛樂大家#ˇˇ~)效果下~圓滿的


結束了


 ~~~~~~~~~~~~~~~~~~~~~~~~~~~~~~~~~~~~~~~~~~~~~~~~^ ^


 


 


PS.其實怪要怪我自己啦


因為我之前當別人婚禮的主持人時~都是這樣玩說 ^ ^ 哈~~~~~~~~~


 


 


 


所以~我有預感他們決不會放過我的


因此~我那天特地穿了一件新的性感內褲喔~


 


唉~要不是我媽媽出面制止~我那件性感小內褲就可以露面了~~~可惜啊~~~~~呵呵


  


以上就是我瀕臨失控的中壢婚宴現場報導~~~~~~~~


 


 


PS.歡宴結束後    聽大家說更精采............


因為喝了酒之後的王子~開始瘋狂的抱人~親人.................我被拍了很多這樣的照片


但大家是沒機會看到的~因為本王子要保持形象啦~~~~~~~~~~~~~~^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