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


沒有叫醒你


想說讓你多睡一會兒


 


於是我走到自己的書房


想先上網收收信


要開機時~看到了這樣的場景~讓我愣了好一會兒.....................


 


因為~我看到了你要給我的情人節驚喜~~~~~~~


 



 


之前人家 送我的 ipod壞了


寒假時我便一直吵著要買一台新的


我要的機種功能不用太多~我只是要聽音樂而已


只是逛了幾家賣場~中意的SONY機種都缺貨


便想說回台北有空再買好了~


 


誰知~~~~   ~~~~~~~~~~~~



 


看似迷糊~神經大條的你


竟然還貼心的記得這件事


給了我這樣的驚喜~~~~


 



 


我只能說~寶貝


我實在太感動了 !!!!!!!!!!!


我真得~~~~好愛妳喔 !!!!!!!!!!!!!!!!!!!!!!!!!!!


 



 


 


希望我們這一輩子


都要這樣甜甜蜜蜜~一直到老.................


 


 


 


 


情人節快樂


 


PS.我愛你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