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王子的婚禮雖風風光光的結束

但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細節及趣事卻值得提出來與大家分享一下...


 


說到我家那女人啊


口口聲聲說愛我


也說一切從簡就好


誰知在婚禮前卻又爆出一堆規矩來


尤其我的丈母娘~忽然"強烈的"在婚禮前覺得將女兒草率的嫁掉很對不起大家


於是又很突然的跟我說希望還是有一些迎娶儀式.....


 


這突來的任務還真是讓我措手不及~因為是在婚禮前兩天跟我說的~~~!!!!!


還好的我兄弟夠義氣~紛紛從台灣四處趕來~陪我去迎娶!!!


 


我們一行人來到飯店


原以為很輕鬆的拜別父母就可以回家了~~~誰知‧‧‧‧‧‧


 



 


一到飯店


就發現一群美女兵團擋在前頭了!!!


 


這是要幹什麼???(我心裡有不祥的預感~~~)


~來了!快~新郎來了!!!看見我們來了,有人大叫


於是出來加入迎接我們的人愈來愈多~~~


 


我發現情勢不妙~寡不敵眾~本想來個走為上策


但又覺得就這樣退兵~太沒男子氣概~也丟不起這個臉(當然更娶不到新娘了)


於是就決定孤注一擲~豁出去了!!!


 


我先站出去用我慣用的伎倆~跟大家問好(先禮後兵)


~舊舊舅媽阿姨姑媽~還有眾美女表妹們~大家好啊~


大家不用這麼客氣出來迎接我們啦~走~我們大家一起準備喝喜酒去了


 


眼看有幾個意志薄弱的表妹已忘了任務~猛點頭說好‧‧‧‧‧‧‧


馬上就被人扯了手臂~拉到後頭去


呵呵~擺明了大家都有備而來~而且來勢洶洶~~


這讓我不得不重新調整我的應戰方式‧‧‧‧‧‧


 



 


接著


我的小姨子站出來了


她說奉我姊姊的指示~你必須先經過七關~才能順利迎取到她


我說如過不了關怎麼辦?


 


她說~只要你夠愛她~你就會過的了關‧‧‧!!!!!


我又問為何是七關?人家關公都只要過五關‧‧‧‧‧‧


她的回答更妙了~你不是老師嗎?所以要按照七大領域來考你囉


 


挖哩勒!!!!


 


 


好吧~我也不是省油的燈!!~看在我媽急著要我趕緊回家祭拜祖先的份上


就來個速戰速決吧~


(很大的陣仗吧~~~~)



 


因為我可以決定我要先選的領域


所以我先選了體育


題目是側我的體能~伏地挺身20下


這關對我來說完全沒難度


我一下就輕鬆做完~誰知


接下來竟然是做~健康操!!!


 


 


這理由更妙~因為我曾指導學生參加縣賽得優勝~所以我應該也很強


形勢比人強~我又能說什麼呢?


 


因此本王子就穿著西裝~在眾目睽睽下~邊唱邊跳著小學生的健康操!!!


 


要死的是~我的兄弟也會跳


卻沒有一個人敢下來陪伴我~我當場就面臨友情的考驗‧‧‧‧‧‧


 



 


有看過我另一篇網誌~華麗的冒險~的人


應該就會知道我的個性


本王子向來是激不得~而且也是嚴重人來瘋型


一關接一關下來


我愈玩愈有心得~也愈玩愈開心


只見各個美女表妹充當的關主被我打的落花流水~花容失色!!!


 



 


接下來的比手畫腳


玩法是我必須表演~讓我的兄弟猜出答案


這一關啊~讓有充分表演天份的王子三兩下就破關


眼看大勢將去


我的丈母娘緊急出面說~題目不算 對你來說太簡單了~要重新出題!!!



 


然後就對大表妹耳提面命~面授機宜一番


於是~又重新玩過!!!


哎呀~是有稍嫌難一些啦~


但王子我還是一樣勇往直前~過了這關!!!


 



 


接著來到了美育這一關


鋼琴長笛雙主修的我的老婆


竟然要我當大家的面用直笛吹一首曲子


(她還好心的說她只挑我會的樂器來考呢)


(殊不知~本王子我已不知幾百年沒摸過直笛了~連孔都對不到!!!)


 


我鼓起勇氣~想吹出我小時後的成名曲~小蜜蜂


卻總在so mimi fa~~~~~~時破音!!!!!!


因為我的手指太大~找不到那小小的孔~~~~!!!!!



 


我一連試了幾次


總是破音收場


我想她們再不讓我過這關~自己耳膜也要震裂了~~~


所以這關也放水讓我過了~呵呵


所謂兵不厭詐啊~!!!!!


 


 


接著的關主是號稱曾參加全國心算比賽得獎的表妹出場


她說要我說出五個對我們來說最特別的日子


我不加思索的就說出我老婆的生日/訂婚/文定/中壢婚宴及嘉義婚宴日期


然後她要我將這五個日期加起來算總和


我馬上不加思索的說5299


她問為什麼~我說就愛你久久啊~~~


她說~喔!!好!過關!!!


 


我到現在都搞不清楚那五個日子加起來總合是多少呢


(連表妹事後都發現被我唬了‧‧‧)


但沒辦法~我沒學過心算~但反應氣勢總不輸人的~~~



 


終於


來到新娘的房門口


心裡鬆了口氣~以為總可以順利將新娘娶回家了


誰知最難的一關就在這兒!!!!!!!!!!!!!!!


 


門口上貼了一張紙


紙上有11個唇印


而我必須從裡面正確找出我愛人的嘴唇!!!!!!!!!!!


 


天啊~~~~~


每個都長一樣啊


於是我就合理的去判斷~因為我老婆老愛機喳喳的講個不停


所以就挑嘴巴張的最大的準沒錯


 


誰知就一連錯了兩次!!!!


 


她們好心的放寬標準~讓我可以猜第三次


就在我要指上去之前~她們不斷的暗示明示我又錯了


還用英文題示我要往上或往下


這還真是難倒我了~畢竟我英文又不好!!!


 


 


她們大概也怕我輸在這一關~害自己的表姊嫁不出去


最後在不斷的縮小範圍之後~讓我給猜對了!!!!


 



 


 


這些都是她們在我到之前準備道具的照片


有沒有這麼用心要整我啊


難道她們不知道我有搞怪王子的封號嗎?????


 



 


連二舅都插一腳~~~~~~


 



 


 


終於!!!


房門打開了~我可以登堂入室去迎娶新娘了


但還是不放心的抬頭猛看~怕門一推開會有整桶水或麵粉砸下來!!!!!!


(所謂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一進去之後


我才知道這一切都是我的新娘苦心為我安排的呢~~~!!!!


 


我真的好感動好開心啊~~~~~~~~~~~~~~~~~


 


我的新娘有沒有這麼愛我啊!!!!!!!!!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