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回來之後


大家都很好奇我們的新婚生活過得如何...


 


不瞞大家.............


其實


我每天下班回到家


我跟我老婆兩人


不是在親嘴~就是在鬥嘴~!!!!!!!!!!!


 


      


常常一回到家


我鞋子都還沒脫~袋子都還沒放下


我老婆就會衝過來~說


老公~我好想你喔~~~~來 ~親一個吧



不然就是~老公


人家一整天都沒見到你喔~


你有沒有想我啊 ? ~來~親一個吧...........



 


再不然就是~


老公~我有切水果要給你ㄔㄛ


我有沒有很棒啊~來~親一個獎勵一下吧..............


 


 


乍看之下好像很甜蜜吧


那為什麼新婚的我們還是會鬥嘴呢?


原因大都是因為~我不親她~!!!!!!!!!!!!!


 



 


剛下班的王子


拖著疲累的身子回到家


鞋子都還沒脫或正在脫...站都站不穩了


結果就被老婆撲過來襲擊.......


我就會白她一眼...........


於是我老婆就開始抱怨.........


說我不愛她我不懂得珍惜不懂的浪漫.........


 


為了消弭她的怒氣


我只好親更多下來彌補她....#$&*!.#@................


 


 


 


  


 


然後


我老婆也終於學乖了


不會在我還沒脫完鞋子或放好包包前撲向我....


 


她會站在一角觀察我的一舉一動~(伺機而動.........)


等我終於放下包包時


她就會用嬌嗔的語氣說. ..


來~我站在這邊不動喔~今天換你過來撲向我吧..........


然後她就會張開手臂~等著我.............


 


通常這樣的情景~我就會冷冷的看她一眼


然後轉身到我的書房去................


 


後果不用說...大家也都知道了吧.................


 


我必須抱著她~用更多更多的吻來做補償.....................


 


 


   



就是我們的新婚生活.~~~~~~~~~~~~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