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艷陽高照幾天

我彷彿已聞到夏天的氣息...


 


  

                      一年四季


                    我最愛夏天了


我往前看


尋找它的蹤影...........


 
 



 

漸漸的


有陽光照耀在身上


 


暖暖的


感覺喜悅與活力的種子也在萌芽了





期待夏天


期待暖暖的陽光


期待遠離冬季過敏症的紛擾


 

 

 期待夏天


期待古銅色的自己


 




 

期待夏天


我已迫不及待的想展現我的歡顏


 
 

 我愛夏天


我已迫不及待想奔向海的懷抱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