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結婚


我們買了新房子


很多人看了我的教室佈置之後


就開始好奇我的家會佈置成怎樣?


呵呵


現在就帶大家來一探究竟吧......


 


這個家啊~可說是王子一手規劃設計與布置的呢


還好前屋主將房子的格局作的不錯


我們省去拆除重做這些煩人的程序


直接進入裝潢與改造即可~!!!


 


 


1.這是裝潢中客廳的亂象...


 


 


 


2.這是我們的客廳(走簡潔華麗風....     這樣說好像很矛盾~~~~~~)


 





  


 


 3.朋友送的液晶電視與家庭視聽音響組(擺在我家客廳真是適合不過呢~!!!! ^ _^ )



 


 


4.玄關旁的掛畫與王子從世界各地買回來的紀念品... 


 


 


5.大門入口處...


 



 


6.蒐藏的酒與各國帶回的紀念品



 


7.客廳中最重要的巴黎鐵塔掛畫~~(我是先買了它才決定其他搭配它的傢俱呢)


                   這幅畫讓我家客廳有了異國風~增色不少呢


 


 


 


 


 


8.客廳旁的和室



 


 


9.我們的浴室


   


 


10.浴室裡的掛畫與特別挑的燈~讓浴室變得溫馨多了(還有書報夾呢)


 


 




 


11.浴室門口的掛飾~很可愛喔(泰國買的)


 



 


11.王子的書房


這是我自己畫的圖~請木工做的~可以放我大量的書與蒐集的CD喔    


  



 


12.陽台改建的休憩區


(很美的吊燈~與壁紙很配吧.......)



  


 


 


13.陽台因此變成室內的一偶了


 



 


14.我們的廚房


 



 


15.王子的庫存紅酒 (這樣大家都相信王子的海量了吧)



 



 


16.我老婆的書房


PS.但她都不用,都跑來賴在我那間....................(明明她先選的ˇˇ!!~~)


 






 


17.餐桌旁的櫥櫃


   


 


 


 


18.我們的臥室


(不知要介紹什麼?有床有窗戶???)


 


 


 


 


 


 


 




 


19.我們臥室門口的掛飾  (一樣泰國買的...)


      ps.很寫實~很貼近我們的閨房生活......................


  


 


20.臥室裡的浴室


                      全用板岩,想要有日式湯屋的感覺   


 


 21.牆上的掛鐘~   


好了~以上就是我跟我寶貝的新家


大家有空來我家坐坐吧~^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