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中


 


我們從訂情到現在已經滿兩年了


 


但感覺卻好像我們已經相處了一輩子似的~


 


 


 


很高興在尼泊爾之旅中認識你~


 


認識你兩個月之後~我們正式交往


 


交往三個月之後~我們買了房子~決定此生在一起


 


一連串的機緣~巧合~讓我們很順利的得已完成別人要花很久的時間才能完成的終生大事


 


從此~我們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也許我很幼稚


 


也許我沒有耐性


 


也許我沒有很有錢


 


也許我不是很完美


 


也許…..也許也許....


 


 


 


 


 


但我只知道


 


我很幸運的娶了你


 


生活也許有很多的不如意


 


面對漫長的未來


 


我們也許也會遇到很多的困境與挑戰


 


 


但我知道


 


你會在一旁支持我


 


笑笑的為我加油打氣


 


輕輕的抹去淚痕


 


也笑著抹去委屈與怒氣


 


一切都只是為了~


 


 


我都知道也能感受到


 


我深深的感激~


 


 


在未來的日子


 


我會讓自己變成更好更體貼更成熟的好男人


 


不再讓你生氣不再讓你苦惱.....


 


 


 


(感謝你精心挑選了遠企這家38樓可鳥瞰台北101的餐廳慶祝我倆的兩周年慶)


 


 


 


(感謝你送給我的驚喜禮物)


 


 


 


兩周年快樂~寶貝


 


Ps.我愛你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