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篇介紹了札督甲跳蚤市場之行後


很多人都很好奇我們這次去泰國到底買了多少東西 ?


我只能說~很多很多很多~!!!!!!!!!!!


究竟有多多?我沒確實算過


但有整理出照片就是了~大家就一起慢慢幫我算好了


 



 


 為什麼會買這麼多?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但要先聲明~並不是我和老婆愛花錢喔(~切記切記~!!!!!!!!!!!)


而是泰國實在泰好買了~~~~~~~~~~~~~~~~~~


除了逛了兩天札督甲跳蚤市場~我們還逛了六家百貨商場


曼谷包專賣店~金.湯姆斯泰絲專賣店~電器專賣店外


我們連超級市場  7~11 及路邊的地攤 及天橋上的攤販都不放過


甚至~連泰國機場的免稅商店都無法倖免的~沉淪!!!!!!!!!!!!!!!!!


再次聲明~並不是我和老婆愛花錢~(切記切記~!!!!!!!!!!)


而是~~~~~甚麼東西都太便宜啦~~~~~~~~~!!!!!!!!!!


便宜到沒買就太罪過~太對不起自己~甚至太不對起國家社會啦~~~~~~


(仰天搥胸~~~)


 


空口無憑~


就讓大家一起來 見證這些讓我們失智的戰利品吧


看看我們是否失智的可以被原諒~ ( 心虛 ing......)


1.可愛的小盆栽...


超級逼真可愛的小盆栽


一株20元~還可以買一個架子來擺喔


 




 


至於下面這兩朵美麗的花是甚麼呢?


答案是香皂花~很不可思議吧


他們是用白色香皂雕刻而成~再加上顏料染色


而且完全是現場手工製做


再裝在精緻的木漆盒子裡~任何人看了都會愛不釋手喔


 


 


2.MBK前天橋上買的超值抱枕套~


各位先看一下這抱枕套美不美~?


這可是絲質鍛面的~而且兩個一包一起賣


賣多少錢猜猜看~???    100元~  !!!!!!! 驚~!!!!!!!!!


沒錯~真的是 100元~!!!!!!!!這價錢便宜到連在場的外國人都尖叫


然後開始狂掃貨....


我當然也不能錯過了


 


 


就是這一攤~...顏色還很種可以選擇~



 


這裡就是MBK百貨公司前每天晚上天橋上的盛況~


東西又多又便宜


 



 


3.天橋上買的緞面購物袋


又是一個絲織緞面的戰利品~真的超級美


我們買了幾個回來送人~大家都愛不釋手~也以為要很貴說


(噓.~..其實一個才80元而已)


 


 


4.天橋上老婆買的上衣


手上的背心~一件只要100


我朋友買了10件~




 


我手上的針織外套~一件200


前面的毛衣小外套通通一件200~



 


我老婆身上穿的這件~一件150元



 


  5.四條一起賣的圍巾


顏色多種可供選擇


而且一條一條都包的漂漂亮亮的~四條賣100元~!!!!!!!!!


 


 


6.三件一百的內褲


純棉的平口褲~三件賣100元


 


 


女生的是純綿/蕾絲內褲~五件賣100


每個人都買五件~!!!!


 


 


7.手工製的杯墊


裡面是壓花方式做成的圖案~有彩色的稻桿及葉子~超級美的~買愈多愈便宜


平均一個120元~



 


 


 


8.木頭作的花瓶


買回來擺著超美的~一個經過殺價之後賣120元


 



 


 9.木製燭台~三個一組


不用時可以合起來只用上面~分開之後有三個可以用


真的很漂亮又很特別喔~一組150元


 


 


 


10.最有名的調味罐


倆個一組~價錢很亂


我買到一組40元


 


 


11.我買的衣服


我這次很節制~只買這些~


我原本是不買的~因為衣服已經很多了~但~是


實在是太便宜了~於是就忍不住買了~!!!


這樣一堆買下來不過一千出頭~換是你們會不會買呢?


(有圖樣的T恤~一件100元~中間三件素面的三件200)


 


 


 


12.老婆買的耳環


通通一個20元~!!!!!!!!!!!!



 


 13.金.湯姆森的泰絲提袋


幾乎每個去泰國的人要不就是買曼谷包要不就是去買金湯姆森的泰絲製品


但這家店的東西不便宜~也可以說超級貴


(各大百貨公司都有設專櫃~連機場也有它的專櫃)


我們找到它的暢貨中心~價錢就公道多了


平均售價都低於5折喔


這個超有質感的泰絲提袋我愛不釋手~於是我老婆就買來送我當情人節禮物~


一個900元


算是這次買到最貴的東西~但大家還是覺得我們買到便宜了


因為原價快三千喔


 


 


 


14.可愛的掛飾


這串是由各種顏色的馬串一起~很有特色


是在札督甲一家很有名的雜貨舖買的 


一個80元


 


 


15.可愛的小玩偶


這家店在札督甲也超有名


有各種創意的玩偶及掛飾


 


 


 


16.朋友的戰力品


我朋友原本也是不想買太多


結果..................就這樣了~!!!!


 



 


而且買完還超開心的~!!!!!!!!!!!大呼過癮



 


17.超有特色的明信片


兩張一組~合起來就是完整的圖片


單獨來看也超有創意的~6張賣一百


 



 


是這個小妹妹在賣的


她很酷的說我不能拍明信片~我買了之後也不給拍


我說我是要拍她喔~於是她就很開心的擺pose讓我拍


拍完給她看她更開心了~攤子就隨便讓我拍了~


哈哈~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18.


 


19.我老婆的戰利品~1.


看起來驚人~但千萬不要以為我老婆愛花錢喔


有很多是因為很適合她~我要她買的~更重要的原因還是只有一個~就是~便宜~!!!!


裡面的彩色背心一件只要20元喔


20元!!!!!!!!~沒錯~20元???????是的~20元~~~~~~~~~~~要說幾次啊


 


 


 


20.我老婆的戰利品~2


旅途最後一天拍的~東西又更多了


擺起來看不出樣式與質感~


回來後特別央求我老婆穿上後拍給大家看~


 


 


  


 


下面這件精巧的緞面小洋裝只要400元~


  



 


 這件穿珠珠的小洋裝只要350元


 


  


 


這件春夏小洋裝只要250~


 


 


這件上衣150元


 



 


這件長版薄絲上衣400元


     


 


而這件可愛的銀色小禮服要多少錢呢?


答案是200元~!!!!!!!!!!


 


 


 


好了


為了打這篇網誌~我可是整理照片整理很久呢


經過我這樣詳細的介紹~有沒有滿足大家的好奇心呢


而大家在看完之後


有沒有認為我們只買這樣~算節制了呢~哈哈


 


各位朋友們~建議大家看完之後馬上存錢


暑假就殺到泰國去血拼吧~記的要帶個大布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