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收到email告知我的「搞怪王子的新聞台」已入圍

「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綜合部落格的初審」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11/nomineesum.aspx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鼓勵。


 


 


 


在pchome新聞台上寫了近三年的文章


一開始只是很單純地想分享一些自己生活上 工作上及旅遊上的一些想法與見聞而已


沒想到不知不覺中~竟然也寫了一百多篇文章及累積了近40萬人次的點閱率


而且還認識了一群來自台灣四面八方 各行各業的朋友們


這對我來說~還真是一種奇妙的境遇啊


 


隨著自己的部落格文章點閱率愈來愈高


我不但不敢開心得意~反而愈來愈擔心~


開始擔心自己的個人意見是否只是自己不夠宏觀的偏見?


懷疑自己看似客觀的評論是否出於自己才疏學淺主觀的評斷?....


 


記得有一次我介紹了一家我個人很喜歡的小餐館~


那天我跟我老婆再度光臨~(這證明我們有喜歡才會一再光顧喔~)


正準備結帳離開時~發現坐我們對面桌的一對年輕情侶~


其中的男生一直盯著我看~卻欲言又止


最後他應該是鼓足勇氣問我 :~請問~你有在pchome新聞台上寫文章嗎?


我笑笑說有啊~


然後他回答說 : ~ 我們就是看了你的文章介紹~才專程從永和跑來這裡(大直)吃的


我雖然笑笑回說~你看,你們又在這裏遇見我們了,代表我還沒對老闆失望呢


可是內心卻是一驚~!!!網路~這多麼可怕多麼無遠弗屆的傳播媒介啊


曾幾何時~我的文章無形中也成了對某些人有著具有指標參考的意義在?!


如果別人願意相信我~那我又怎能隨便在自己的新聞台上隨便的胡說八道呢?


那對自己是不負責的態度~對別人抑是欺瞞的行為吧~~


(那一整晚~我在內心一直擔心著那對從永和騎著機車千里迢迢到大直


來吃我介紹的餐館的小情侶~不知道有沒有讓他們失望?擔心他們白跑這遭~)


 


從那晚開始


我才知道~原來在新聞台的部落格上~在字裡行間裡~我有我的責任在.............


 


知道有「2011年度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這項比賽


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報了名~想了解一下我的部落格在評審的心目中會有怎樣的評價?


沒想到竟然能幸運地入圍初選名單內


而且還是透過很多好友的告知才知道我有入圍


這對我來說~已是莫大的鼓勵了


我不敢奢望接下來會有何後續發展~


 


只想在這裡跟評審們說聲謝謝~這對我的鼓勵很大喔 ^ ^


但更要感謝的是~這些年來支持我鼓勵我的報台好友們


沒有你們的支持鼓勵與分享~我就沒有動力再繼續寫下去呢


所以~這份入圍的榮譽~要與你們大家分享~這份榮譽也是屬於你們的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