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跟老婆打算要生小孩時


就說好不生就算~要生就要生兩個


這樣小孩在成長過程中有個伴~


可以互相陪伴互相學習互相牽制


等我們夫妻倆將來離開世間之後


小孩起碼還有另一個至親陪伴


在世界上不會太孤單~(會不會想太遠了~ ~ ~ )(不過這點真的有考慮進去~)


 


 


當小蘋果滿一歲時~我們就想說~差不多可以準備懷第二胎了~


因為懷胎要十個月~


等第二胎出生時~


小蘋果也差不多要兩歲~比較好帶


也比較不用一直黏著我們


如果兩胎再隔久一點~到時比較累的會是我們


所以想說要累就一起累


 


 


沒想到


很幸運的在第二個月時~我們就成功地有了老二


(我們有沒有那麼會生啊???)


到目前為止


老二已經滿六個半月了~


預產期是明年三月底


 


 


 


老二我們決定叫她小米果~是的~也是妹妹喔


正合我老婆心意


 


她一心一意就是要生兩個女兒


覺得兩個女兒比較好帶


為了生女兒~還拼命吃綠藻~要改變體質


 


我個人是希望生個弟弟


這樣一男一女剛剛好


不過倒也沒有很強烈的渴望~


所以兩個都是女兒也沒差(這樣東西都可以一起用也不錯啊~!!!)


 


總之~現在我們夫妻倆真的很忙


除了兩個都要上班之外


還要帶一歲多的小蘋果


我老婆當然比我更辛苦了~


因為還要挺著大肚子做這一切呢


 


還好生完第一胎之後比較有經驗


這一胎我們就比較不擔心


很多東西都是現成的~也不用特地在買


所以感覺生活目前也沒有什不一樣


(我老婆例外~^0^)


總之~等明年三月~我們的生活將會又有一次大慌亂的時刻


所以這幾個月的"平靜"我們會好好珍惜的~哈


 


在此先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新年愉快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