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眨眼



小米果出生到現在已經滿六個月了~



我直到現在才有空整理她的成長紀錄



我真是個不盡責的壞爸爸啊~~~(泣....)






因為蘋果已經兩歲了~



正處於人生中的第一個叛逆期



一整個超難搞的



我們每天單是忙她就快忙翻了~





雖說妹妹一出生~



她對小米果是沒有敵意



但因為我老婆都要顧小米果並親餵



所以小蘋果可能覺得媽媽不再愛她



(她跟我說妹妹是媽媽的~蘋果是爸爸的!!!!)



因此開始死黏著我



隨時隨地都要我抱



連我去洗澡~都要在浴室門口敲門哭喊一~二十分鐘



搞得我都快抓狂了~~~






而且她還不要我去抱妹妹



只要我去抱妹妹



她就會生氣的說~爸爸不要去抱她!!!



害我要抱小米果時都得偷偷的來



搞得像偷情似的....








雖然生氣



但畢竟小蘋果還小~這樣的心結還是要協助她打開



所以還是會一而再的跟她講爸爸媽媽還是最愛她的



也跟她講她很幸運有一個妹妹可以陪她喔!!!



..







還好



我有隨時隨地的在幫米果拍照片



也還好



小米果個性根本就像是天使啊~!!!!



一整個不哭不鬧



而且不到一個月就可以睡過夜了~




九點餵過一次奶之後~




就可以一覺睡到隔天早上五六點




平常也不太哭鬧




常常一個人在那邊放空或呢喃.......




(大概知道她姊姊不好惹~不敢造次吧~)



(我老婆還一直擔心小米果這麼"乖"是不是因為她很笨?!!!)




我朋友則說小米果是生來報恩的~





總之



小米果一整個就是乖到完全沒有存在感就是了~~~




所以我老婆常常忘記她的存在




有時到樓上娘家要回來時~就拉著蘋果要走




根本就忘了還要抱米果




早上上班~雞飛狗跳一番




終於可以出門了~她拿著袋子要走




還是我提醒她~米果勒?




她才匆忙回臥室去抱米果......




米果有沒有很乖啊~~~~哈哈








小米果一樣是餵母乳




剛開始我老婆還擔心這一胎奶水會不足




沒想到不到一星期




她儲存的奶量就已經快塞滿整個冷凍庫了!!!!




一整個超驚人的~~~




米果剛抱回家的時候




小小一隻(不過還是比蘋果大隻一些~)




臉圓圓的~超像肉餅




我跟老婆很擔心




因為我們兩個臉都很圓~超怕她遺傳到我們




而且眼睛也超級小的.....




 





抱在懷裡



好嬌小的一個



已經抱慣小蘋果的我....



一開始還真不習慣呢~~~





 


 


 





 






我說



這麼小的小娃啊~



你的心裡在想甚麼呢????


 


  

 


 

  


 


 






換尿布還有洗澡時



我也超怕折斷她的手腳的



一切都得再小心翼翼一次...





 


 





 





到了滿月後



小米果"膨皮"的臉有比較消腫



整個臉也比較可愛起來





 


  








小米果的彌月酒一樣在我們家樓下的納米哥餐廳辦


(去太多次了~所以菜色照片省略~哈)


 




所有的親朋好友跟當年小蘋果剛出生時一樣



也送了好多禮物要給小米果




 

為了讓米果的頭型及臉型好看些



跟姊姊一樣



我們也是讓她趴睡




 


 








小米果很愛笑



每一有人靠近她



她就像自動偵測系統一樣



馬上會面對那個人



然後綻放出迷死人的笑容~



每個親友都難逃她的微笑攻勢



就會忍不住抱她~!!!!





 


 


 


 


 


 


 


 


 


 


 





你們看




剛抱回來出生第四天就會笑了呢!!!!



(感覺這個小的很有心機吧~~~哈)





 


 


 








米果跟姊姊一樣



都遺傳到我的長手指



一雙漂亮的手讓大家讚美不已喔




 


 


 









雖說蘋果對妹妹會吃醋




但其實她很喜歡米果喔




一有人說米果太可愛要抱她回去時




她就會出來擋說~不可以!!!




哈哈




最後結束前~來幾張我們父女三人的大合照吧~





 


 


 


 


 


 






~待續~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