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眨眼



離上一篇發文應該已經有兩個月了吧~~~



不是王子我懶惰



而是因為~忙啊~~~~~



現在有兩個小孩要照顧



每天時間都被她們姊妹倆綁得死死的



尤其小蘋果又超黏我



幾乎隨時都要扒在我身上



我在家幾乎連開機都沒空檔了~



又怎有時間能寫新文章 啊~~~(淚)




加上現在又開學了



簡直是忙上加忙



所以只好盡量挑空檔來跟大家分享交流了~~~(羞~~)






今年暑假期間



除了有出國去玩之外



剩下我們也回嘉義一段時間





早在回嘉義之前



我就已經先買了一座大型的充氣戲水池喔



因為嘉義家是獨棟透天



頂樓有一個頗大的陽台



加上蘋果已經兩歲多了~可以讓她開始玩水了~



不過~其實有一半的原因可能也是要滿足我自己童年的缺憾吧~



從小看到有錢人家裏不是有游泳池



就是在庭院裡買座充氣型的水池給小孩玩



看了真的很羨慕



現在當了爸爸~家裡又有空間可以擺



一看到~當場毫不遲疑的就買了一組



又買了充氣汽球游泳圈及水槍等



等著回嘉義時泳池『開張』使用

 



挑了一個天氣晴朗的午後



差不多四點多陽光已沒有那麼毒辣



我把所有一切的ㄍㄟ-西搬了上樓



展開我的泳池夢!!!!!





這座充氣泳池是我在市面上看到數一數二大的一座



(後來還有看到更大的~但我們家也擺不下~~~~)



這座放我們家剛剛好~



一拆開是長這樣





 






還好我有一座電動充氣機



不然單是用吹的要吹到民國幾年啊????





一插上電


沒幾分鐘~就已經充滿氣了





瞬間



這座泳池馬上從一灘"爛泥"



站立挺胸變成一座泳池了~



真的很神奇呢!!!




(王子我看了比小蘋果還開心!!!!哈)



 






這個戲水池獲得我青睞的另一個原因



就是四端都各有一座充氣椅子可以坐著休息



還有四個杯架設計



將來我們全家四個人可以各坐一角



泡水聊天

 


那不是一副合樂融融的景象嗎??哈~~(遠目~....



 







把水灌進去之後



就可以馬上使用了喔



我跟小蘋果迫不及待地就跳進去玩





 


 






小蘋果一開始有點怕水



只敢站著玩



潑她水還會害怕...




 






只有爸爸我比較享受




 


 






過了一會兒



蘋果才敢套上泳圈玩漂浮




 


 






接著蘋果開始膽子愈來愈大




一個人玩的不亦樂乎




看著她玩得那麼開心




爸爸我看了也很欣慰呢!!!!




 


 


 


 




然後




就讓小蘋果繼續一個人在池裡玩水





 


 


 


  


 


 


  






爸爸我呢



則到一旁的躺椅去做日光浴去了!!!




 


 







我覺得有小孩的家庭 



如果家裡有空間的話



買一座這樣的戲水池給小孩子玩是很棒的一件事喔





暑假已經結束



夏日時光也逐漸遠離



但我想今年夏天的回憶~應該已深深烙印在蘋果的心中了吧



(因為回台北後~小蘋果一直吵著要游泳要游泳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