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我跟老婆結婚已經滿六周年了




六年是2190個日子




再加上我們認識的前一年~總共是七年2555個日子




也就是我這篇文章標題的由來






記得我在兩個人在一起滿三周年的時候




也寫過一篇愛戀1095來紀念相戀滿三周年的日子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回顧一下~^^)


http://mypaper.pchome.com.tw/johnny166883/post/1321588064







從在一起滿三周年到結婚滿六周年這短短四年多的日子




我跟老婆的生活有了極大的轉變




從甜蜜單純的兩人世界~




每年寒暑假都可以出國兩次以上~假日也都會安排出去玩及到處吃喝玩樂的日子




轉變成有兩個女兒的忙碌四人生活




整個生活真的有180度的翻轉改變







究竟這一切是如何演變成這樣的呢?




還有這一段時間究竟發生了甚麼事情??




就讓我們來一起來瞧瞧愛戀1095後1460個日子間發生的事情吧~







2010年10月寫完愛戀1095那一篇網誌之後




朋友間開始陸陸續續有人想要懷孕




我跟老婆從結婚開始就有討論過這個問題




針對有沒有想要生~我們並沒有共識




一開始我是不想要有小孩的人




因為覺得兩個人的生活很不錯~沒有後顧之憂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再加上覺得這個世界愈來愈亂~把小孩丟在未來的世界




覺得很殘忍~所以我傾向不生




我老婆其實也不太想生~因為她一直都不喜歡小孩




所以她也覺得沒有生也沒差




但我們那時的想法是先不要決定~先一起好好享受兩個人的時光再說





所以我們就繼續吃喝玩樂下去








2010那年暑假很忙碌




我們先去了上海參加世博





想不到年底~台北也有了花博盛事




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囉(相信有很多朋友都有去喔!!!)









平常假日我們一樣是到處去吃吃走走





明星咖啡館


 



台北賓館





台南之旅


 


綠葉方舟


 


台中美術館





大尖山賞櫻等





吃喝玩樂行程


 


高雄之旅





宜蘭梅花湖








2011年春天




我們想說結婚已經快三年了




加上朋友都很積極地在做人




萬一到時大家都有了小孩~只有我們兩個沒有




老了我們一定會很孤單(我們的想法很簡單吧~~~哈)




所以就想說~那乾脆就跟大家一起生小孩吧~




所以從那時我們就開始沒有避孕




我還一度要老婆吃排卵藥想一次生對雙胞胎比較省事




邊這樣計畫著




當然該玩的還是沒有省




老婆一心一意想去賞櫻~




那年剛好日本發生311地震輻射外洩





我們原定要去日本賞櫻只好臨時改到韓國去...











從韓國玩回來




我們再繼續朝做人的方向邁進




可是到了四月中仍然沒有動靜




我們馬上又停止了做人的計畫




因為那時一位在部落格認識的朋友邀我們暑假到土耳其去玩




我們想說趁著還沒有小孩的時候應該去好好玩一遍才對




因此馬上停止生小孩的計畫(一切等玩回來說~哈)(有沒有這麼愛玩啊~~~)





然後開始著手去土耳其自助旅行的計畫




在我的吆喝與阻擋下(太多人要跟不行啊~~~)




2011年7月我們共六個人出發前往土耳其自助26天




這是一趟艱辛但極有趣的旅途(詳見我的土耳其遊記~連載拖稿中~~~羞)




土耳其非常的好玩~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玩!!!


(不過玩很久真的也很辛苦~~~)










從土耳其玩回來那個暑假




我們一不做二不休




又再去我們最愛的泰國玩了18天




這次去泰國帶了我小姨子丈母娘阿姨及她們的姊妹淘共8個人去曼谷玩




(我們去泰國應該有玩五次了吧~~)



 



懷念的泰國小吃!!!




 




去做高級的SPA



 



去曼谷郊區玩~住湖邊飯店



 




泰國大皇宮(去過四遍了~每次去都要帶朋友再去一次~~)


 





曼谷玩了八天後~我丈母娘他們先回去




接著有幾個朋友來跟我們會合~我們坐火車臥舖往清邁去玩




那次從下午三點坐到隔天早上五點多才到清邁



雖然很累




卻是一次很難得的經驗喔



(我老婆說很像第二次世界大戰時逃難用的舊火車...)






清邁的步調非常的悠閒



我們非常的喜歡



是一個很適合 long stay 的地方









我們還有去到清邁北方的度假聖地Pai




這地方台灣人很少會到




有很多歐美年輕人來這裡渡假玩耍~~




這裡有很多很可愛的個性小店



真的很好玩



讓我們流連忘返~迄今仍念念不忘呢









算算




2011年整個暑假我們有40幾天都在國外玩呢~






接著開學後~




我們總算可以心甘情願地想著做人這件事情了吧~




果然




在2011年九月中旬~我們有了小蘋果




而且還是在我們那群超想生的朋友中第一個有小孩的夫妻....




命運也太捉弄人了吧~~~




不過我們還是相信孩子緣(就是他們想來的時候自己就會來~)




所以接下來我們的生活重心就是忙著迎接家裡的新成員








還好朋友大家都是想生小孩的人




所以對於我老婆這第一個孕婦都非常的體貼與關心




我們假日及節日都還是會一起過喔








對所有人來說




每個人的第一胎都是新奇的體驗




我們甚麼都不懂~所以到處問也到處查




也擔心生出來的小孩會不健康....








2011年聖誕節




朋友相約來我們家過節~並交換禮物



 


 









2012年6月12日




台北第一次放豪大雨假那天




我們兩個人在家~閒閒沒事看完一部DVD後




我老婆因為預產期在即~但都沒有運動過~怕會不好生




所以懷孕後第一次想說去爬個樓梯好了~




沒想到才爬了一層樓~我老婆竟然開始陣痛起來~~




我們馬上緊張地到醫院去報到~





然後小蘋果很順利的在一小時內誕生



(也就是我老婆從報到到生產一小時內搞定!!!)








小蘋果剛出生時真的很醜





小小一隻~臉又紅紅的~像個小男孩












但小蘋果的發展非常快




很快就學會爬會站會說話




是一個古靈精怪的雙子寶寶




從此~我們夫妻倆的平靜時光就此結束




生活開始忙碌"充實"起來






但我們也沒有因為有了小孩就開始乖乖安分待在家




(我老婆是很想一直宅在家啦~但老公閒不下來~~~)




我們會帶小蘋果到處玩到處參加朋友的聚會





 









那年10月我們到三芝包了一棟民宿慶祝我的生日









年底一樣帶小蘋果到朋友家參加聖誕派對




 





2013年寒假



那時蘋果已經滿六個月了




整個成長情況都很穩定




剛好那年寒假又有將近有一個月的時間







當時決定生小孩之前




我們夫妻倆就有共識~不生就算了




要生就要有兩個一起作伴





所以趁著還要生第二胎前難得出現的空檔





丈母娘體貼我們夫妻帶小孩的辛苦(及未來會更辛苦...)





答應幫我們帶小孩~讓我們可以出國度假去





 因此2013年寒假我們夫妻倆飛到澳洲去找澳洲的表妹玩了17天









布里斯本



 


 






黃金海岸





 






天堂農莊



 






摩頓島








雪梨








藍山








從澳洲回來




我們又決定準備開始好好做人了~(有玩夠了~哈)




我跟老婆的想法是~兩個小孩之間差兩歲剛剛好




如果超過兩年都沒有生~那就不生了




不然隔太久再生很累ㄟ~~




我媽也說生一個就好~代表我們有能力生




生兩個我們要養會很辛苦~~~(很開明吧~)







總之~該來的還是會來





2013年六月時~米果出現了(注定是你的小孩是跑不掉的!!!)





而且如我們所願老二也是女兒喔(我們只想要生女兒!!!)





因為已經有過第一胎的經驗




所以懷小米果時~就沒那緊張了








2013年六月




蘋果滿周歲~(還好她有愈大愈可愛~~~哈)




我們帶她去拍了一組寫真作紀念




 












懷米果這期間




我老婆依舊帶球到處跑(其實是配合我啦~~~辛苦她了!!!)



(去參加她表弟的婚禮) 


  


 





金色三麥







懷第一胎時~我老婆很遺憾沒有拍到孕婦的寫真照做紀念




懷小米果末期




因為沒有生第三胎的打算




所以便決定去拍一組照片作紀念(小蘋果也一起入鏡喔~)




相信大家對這一組照片還記憶猶新吧~




2014年2月拍的




     


   

 

       


 


 


 


 



 

 








2014年3月12日




小米果安全誕生


(這次比較慢~去醫院後兩小時才出生~)




出生體重比蘋果大200公克







小米果一整個有"沆拎"喔



圓圓的肉肉的~大家都很愛她喔



  







現在我們有了兩個女兒




家裡也更熱鬧




而我們~也更忙了













原本今年暑假我們計畫不出國的





因為有兩個寶寶了~(而且我老婆也剛坐完月子~)





但偏偏我在四月中的時候抽中了兩張日本來回機票





而機票只限本人使用不能轉售





於是我們"便只好"在暑假的時候再去日本玩一趟(笑~)


(我老婆還在餵母乳ing~還是捨命陪君子~真是辛苦她了)



還好月子媽媽及丈母娘願意幫我們各帶一個~讓我們無後顧之憂







不過既然要去玩





當然愈多人去越熱鬧啊





於是我便找了一群朋友一起到日本大阪京都玩了一個星期





    








這幾年





很幸運的有這麼多親朋好友的陪伴





讓我們的生活依舊能過得豐富精采





也感謝老天賜給我們兩個健康可愛的女兒





來陪伴(豐富?)我們往後的生活





我跟老婆會繼續努力的愛下去努力地玩下去也努力地生活下去





(親愛的老婆~嫁給我     你也只好繼續這樣忙碌下去了~~~哈)








這是我跟老婆結婚六周年來的生活紀錄~





接著呢~





待續囉~^^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