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


雖然我們兩個都要上班


不能一起好好的慶祝


但我們有共識~要永遠相親相愛


讓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


 


懷孕中的你


挺著愈來愈大的肚子


擔心自己也愈來愈醜了~


 


親愛的寶貝


在我的心中~就算當了媽


你也是我心中最美的媽媽呀


 


倒是我


還擔心我自己


從任性孩子氣沒耐性的兒子


成為任性孩子氣沒耐性的老公


一路變成一位任性孩子氣沒耐性的父親呢


 


 


親愛的寶貝


感謝妳願意嫁給我


跟我共組一個家庭


並賜給我一位即將誕生的小寶寶


讓我的人生愈來愈圓滿


真的很感謝~


 


在此我要跟你說聲


情人節快樂~我的寶貝


 


ps.愛你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