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之後


因為是公費生~所以被分發到桃園的大園教書


為了生活機能的方便~我租屋在中壢市~~ 一個對我來說~陌生至極的地方~!!!!!!!!!


 


還好~大學在台北磨鍊了四年


早已習慣一個人租屋在外的生活型態~甚至也深深享受著這樣自由的生活


 


我獨在中壢市大街小巷找房子


大家都不知道~其實王子我偏好老公寓


因為公設少~室內坪數大~而且~比較有家的味道...


找了很久~終於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房子~三房兩廳~三面採光~而且總共有三個陽台~


採光好~通風好~也是我找房子的必備條件


而且這間房子有個超大的客廳~附近有觀光夜市~市場~離車站及交流道都近


我一住~就住了8年


要不是後來認識我老婆~我就會買下來了~


 


自己住有個好處~就是愛怎麼佈置就怎麼佈置


加上空間夠大~因此足夠容納下我到處玩買回來的紀念品與戰利品


那幾年我玩了很多古老國度~我的居家擺設也深受影響~走民族混搭風


 


現在就來看看我當時玩的佈置吧~


1.這是我用布幔隔出來的飯廳


我朋友同事都會來這裡吃火鍋玩牌...不錯的空間吧~


 




 




 




 


桌上的碗裡裝的是峇里島撿回來的石頭.....


 



 


現在這兩盞燈~吊在我的教室裡......



 


2.客廳沙發區


這是用舊床墊舊沙發加上床單抱枕裝飾出來的客廳沙發區~


燈光美~氣氛佳~...




 


 



 


從飯廳往客廳看出去........


 



 


 


3.書櫃區


這裡有一堆書~CD~及旅遊各國買回來的紀念品





 


 


吳哥窟買回來的神像..........


 


  


 


4.飯廳與廚房的分隔櫃~上面擺的是峇里島的名產~貓的木雕    


5.通往房間的走道~上面哪盞燈是越南買的手工做的木燈罩


  


 6.當時的主臥.....


                                                        (擺不完的CD...........)




 



 


 


 


 7.氾濫的衣帽間


                                                                      ~嚇死人的手錶~古龍水......



 


8.堆滿衣服的空間~像不像西門町的小商店?


 


 



 


 


9.這一區只是圍巾跟帽子.........


 



 


        像不像雜貨舖??


 


   


 


  


 


 10.我的鞋櫃...............


  


 


以上~就是我住了好幾年的單身公寓喔


大家覺得怎樣呢?


而且最特別的是~這麼大的一間房~房租只要6000~元!!!!!!!有沒有很驚人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搞怪王子 的頭像
    搞怪王子

    搞怪王子的逸享世界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