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秤座的王子


平常看起來總是一副從容優雅的樣子


從小~人家也總以為我是不識人間愁苦的公子哥


殊不知~我可是個標準神經質  敏感  心思細膩 與閒不下來的A型人


 


 


我老婆總說我過動    還有人說我是躁症......


其實~我只是不想讓時間白白浪費掉而已


因此~我總是會把事情排得滿滿的


放假前~也會將假日行程先想好規劃好


一旦有多出來的時間~我還會臨時動議~再找個事情做或找個地方去...


就連上廁所吃飯~我也要找本書或雜誌看


漫長的開車時間~就聽一堆新購買的CD或是聽CD片學英語~一刻不得閒~~~


 


悠閒的暑假時光~也被我排得滿滿的


我老婆每天跟著我~疲於奔命的到處跑~出國旅行 ~上山下海吃喝玩樂


我不知她累不累?但我可是樂在其中~樂此不疲....^^


 


終於開學了


生活作息也恢復正常


但別以為王子的生活就比較輕鬆不忙碌了


攤開我一星期的工作作息給大家瞧瞧吧~


 


        每星期一 三 : 早上6點起床 6:30出門~從台北開車到桃園上班 ~ 4點放學~再從4:00家教到6:00,接著到研究所上課從6:30到9:30分,然後再開車回到台北~晚上10點半~!!! 


        每星期二四五 : 早上6點起床 6:30出門~從台北開車到桃園上班~4點放學 ~ 從4:20家教到 6:20 ,接著到學校成教班教課從6:50到 8:30分,然後再開車回到台北~晚上9點半~!!!!!


 


 


看完本王子的工作行程


你們有沒有發現王子其實是很忙的呢?


好啦~不多說了~王子要去忙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