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業式那天
是個萬里無雲的大好天氣
也是班上學生期待已久的日子........
但~他們期待的不是要放暑假了~而是我要帶他們去班遊~!!!
 
 
每一屆的學生我都會帶他們去班遊幾次
班遊跟學校辦的校外教學是不一樣的
校外教學是全校一起參加~學生要自己交錢
但班遊是自己班上的活動~學生也最期待
因為只有我的班上才有辦~學生就會覺得自己的班最特別~
而且是利用園遊會賺的錢來租車~所以大家都不用再繳錢呢
 
為了每年能順利去班遊
開學時~我就會給學生一個明確的目標~
希望他們各方面都要表現得很好
為了能順利賺到旅費~希望大家在園遊會時也都能盡心盡力幫班上的忙~賺更多的班費
 
為了完成去班遊的目標~我的學生每一屆都很拼喔
他們在學校裡舉辦的各大比賽都努力的拿到名列前茅的好成績
每次考試也都努力的讓自己更進步~
因此~學期結束~也是我實現承諾的時候了
 
這次班遊~我選定的地點是八里~淡水一日遊
這個地方超適合帶學生來玩的
既有古蹟~博物館,又可以騎腳踏車~搭船渡海,又有老街及吃不完的美食(消費又不高).....
 
因此~結業式一結束
我們馬上跳上租來的巴士~展開我們這次的淡水之旅
一上車~有個貼心的家長已買妥40頂遮陽帽要送學生~託司機拿給我
真是個體貼的好家長啊~ ^ ^
1.第一站八里
  我們在八里下車,每個人在這裡租腳踏車,然後全班騎著腳踏車到十三行博物館去
(還好全班都會騎腳踏車呢~)

選好腳踏車~準備出發了~Lets~go~!!!

 
2.第二站~十三行博物館  先來張全班大合照吧~

那天天氣真好~我們近中午時來到這裡(我很怕有人中暑呢~還好平時操的兇~大家身體壯得很~^ ^)



 
大家專心的聽解說員的導覽介紹~那天大家都很乖~不錯不錯~!!!
  
離館前~再來張合影吧~

3.第三站~渡船頭坐船到淡水
 雖然很多人都來過了~但大家一致覺得還是跟班上的同學一起來玩最好玩~!!!

 
4.第四站~紅毛城
當天有萬安演習~為了不想被困在路邊半小時~我們先穿過老街~進到紅毛城去參觀
(當天天氣真得很好~應該有36度吧~)





 
5.第五站~真理大學
學生的社會課本剛上過馬偕的史蹟~因此特地帶他們來這裡參訪

(這裡是理學堂大書院)



馬偕創建的滬尾偕醫館



6.淡水老街


終於帶他們來老街大開殺戒了


當天真得很熱~每個人水都不知道喝了幾瓶?最受他們歡的自然就是~冰冰冰了~!!!



連路邊的麥當勞也不放過~一有冰~總有人衝進去買



 


連路上的遊戲機~他們也玩得不亦樂乎


打地鼠的遊戲被他們玩得連連破記錄~你知道他們怎麼玩的嗎?


就是這樣~團結合作~人出一手~!!!(還好老闆沒出來罵人^^)


   


夕陽西下


也到了該回家的時候了


帶著戰利品~每個人心滿意足的上了車~



 


一上車


大家都覺得意猶未盡~不想回家


這時~我開始放下明年的大餌~


只要明年大家再好好的努力~我會再帶大家出來玩喔~


全車馬上轟然一片~開始討論明年要去哪兒玩了


 


終於~累了一天~我也可以好好休息了~


 


 


那天天氣真得很好


一路上~有美麗的夕陽相伴


看著大家開心的笑臉~老師在心理也想跟大家說~


謝謝這一年~有你們的相伴喔~


 


暑假愉快~!!!PS.老師愛你們~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搞怪王子 的頭像
    搞怪王子

    搞怪王子的逸享世界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