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新學期的開始

依照慣例的~王子又要展開新的教室佈置這項浩大的工程了


今年


王子的教室要走什麼風格呢?


有別於去年鳥巢的艷紅風格(忘記的人請再回去看之前寫的喔)


王子決定今年來走個清逸風吧


 


還好主題決定的早


因此在上學期結束前


我就已經先請學生幫我剪好要貼的紙了


加上我老婆來幫忙


所以今年的佈置工作進行的格外順利~


我只花了兩天就完成了~算是最快的一次呢


 


來瞧瞧我的整個佈置工程紀實吧


 


沒佈置前的模樣~很普通的老教室....



 


我要先在磁磚上貼上一層底紙


先蓋住整片牆



 


還好我手腳俐落~爬上爬下難不倒我


 



 


暑假期間


都沒有人來........走廊空蕩蕩的


 


 


底紙完成~今天可以收工了~!!!



 


第二天


要開始貼上裝飾的主題了...


這些就是學期末先請學生剪好的部份


猜的出來我要做什麼嗎?


 



 



看的出來是什麼了吧~沒錯


就是竹子



 


我黏出一根一根竹結



 


天氣很熱


我已汗流浹背了.......



 


忙了一天


最後噴上透明漆


終於~大功告成了~^ ^


這就是我今年走極簡~清逸的竹林風格


大家覺得怎樣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搞怪王子 的頭像
    搞怪王子

    搞怪王子的逸享世界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