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兩週年

上一篇寫的是對婚姻生活浪漫的期許


這一篇則是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婚姻生活的真實面


 


很多人都以為我跟我老婆結婚後的生活一定很浪漫很幸福


就像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般.......


其實不然~~~~~~


我們跟大家一樣~也必須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問題


由於平時工作忙碌~我們並沒開伙


但沒開伙~我們要吃些甚麼?


早餐很簡單~王子我都是吃個麵包或蒸個包子就解決


我老婆呢?因為我們買房子在她娘家樓下


因此上下班她都由我丈母娘接送~早餐我丈母娘會幫她準備


午餐比較簡單~我們都是在學校吃營養午餐


至於晚餐呢~王子因為忙著兼差~


所以晚餐都是在車上趕場時解決~通常也都是一個麵包打發


我老婆呢~因為我丈母娘會去接她回家


所以自然就在娘家吃了(她有沒有很幸福啊~~~~~~~~~~ˇˇ)


 


假日時


除了外出遊玩或跟朋友吃飯之外


我們沒出門在家時~每到吃飯時間一到


我老婆就會過來問我~老公~我們今天要吃甚麼?


(我不是應該聽到~老公~吃飯了喔~~~~~的聲音嗎??????)


當我聽到這樣的話時~就代表我應該要去煮飯了......


(還好我老婆的優點就是不挑嘴~我煮甚麼就吃甚麼......)(ps.敢挑嘴就沒得吃了....)


 


 


洗衣服呢?


常常都是我發現乾淨的內褲襪子都快穿完了


只好提醒她說~寶貝~要洗衣服了


(她就會說~我本來昨天要洗說......然後.......)(反正就是沒洗就對了)


有時乾脆我就自己拿去洗了


她還會怪我說怎麼沒等她呢........


 


當然有時我們也會鬥鬥嘴


但還好不會吵架


因為我們都是不會跟人家吵架的人


只會自己生悶氣而已


不過鬥嘴的原因很可笑~多半是我老婆抱怨我不夠浪漫


不夠貼心~或沒有一直抱著她親她等......


 


 


 


王子我是一個勤奮工作也熱愛賺錢的人


但卻老是存不住錢


這絕不是因為我愛亂買東西~


而是我犯了一種手頭只要一有閒錢~便會發生破財事件的病


我老婆跟我在一起三年~也深知此症狀的嚴重程度


在心疼我賺錢辛苦之餘~她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


那就是~安心的開始花我的錢


她的想法是~反正我也留不住錢~乾脆就一起幫忙花好了


(那她賺的錢呢?就存下來了...........)(也是優點啦....)


 


就這樣


我們一起過了兩年的婚姻生活


你們說~有沒有很普通很不特別呢?


 


不過結婚兩周年~我們也小小的慶祝了一下


去一家小小的店吃了一頓小小的日本料理



 


還一起去烏來泡了湯


 


 


 


我還挑了一張難度頗高的拼圖卡片送我老婆


這是全貌


 



 


寫上字後的模樣


(王子的字跡大曝光.........有沒有很幼稚的字體啊........冏ˇˇ....)


 


 


 


我是拆成這樣送她的


她要自己拼起來喔



 


就這樣


過了我們結婚兩週年的日子


未來三週年四週年五週年...........有更多趣聞時


我再寫出來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