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時,我們一群朋友到台南去玩

也約了住在台南的朋友一起出來見面吃飯


到了台南時已經接近中午


不過由於早餐吃得較晚~所以我們並不餓


因此先到安平附近晃晃


逛了最近很紅的樹屋及夕遊出張所等地


快兩點時~肚子餓了~才開始找吃的


 


 


 


到台南當然是要吃小吃啦~所以我們一開始沒有要找餐廳吃飯


不過當天去的地方是安平附近


不是知名小吃林立的赤崁樓附近


加上當天天氣頗熱~大家都有點累了


所以朋友就提議去幾家有名的餐廳


可是臨時打去定位都訂不到~家家客滿


其中有家叫做~溫室烘焙屋餐館


有提供餐點及下午茶組合


剛好它們又有可以容納我們人數的座位


因此我們便決定殺過去吃


 


 


溫室烘焙屋下午茶的時段是從2點到5點


 


我們到的時候其實午餐時間剛過~不過由於我們人數頗多~


因此它們願意繼續供餐給我們


 


溫室烘焙屋門口走的是鄉村風格


委身在一條小巷弄裡


很難想像在城市的巷弄裡有這樣一處悠閒怡然的小天地呢~


 


 


這家店的整體空間布置很吸引我


門口還有露天座位區~草木扶疏 鬧中取靜


整家店可說都被綠意所圍繞


非常的有歐式風味~


應是都會裡忙裡偷閒的好去處喔~


 


 


 


 


  


 


這是店的入口處~


 


 


 


經朋友介紹~才知道旁邊也是另一家知名的店~異人館(留待下次有機會再去吃吃看~)


(下面這家店~好像是賣布丁的~)


 


 


溫室烘焙屋在台南算是小有名氣的蛋糕吃到飽及午茶店


我們去的店是位於車站附近的成功路195號旁的巷子裡那一家


餐點有三種組方式


A.蛋糕+餅乾+濃湯(無限供應)+任一飲品(198元)


B.蛋糕+餅乾+濃湯+任一口味潛艇堡(無限供應)+任一飲品(220元)


C.蛋糕+餅乾+濃湯(無限供應)+任一飲品+任一義大利麵(240元)


(以上價格均不再收取任何服務費)


 


朋友都點套餐吃


我一聽說這家店有蛋糕吃到飽可以選擇~


眼睛馬上為之一亮~!!!!


我怎能錯過任何可以吃蛋糕的機會呢~???


不過小姐面露難色的說不行~


除非我們分桌坐~或是全部的人都點蛋糕吃到飽


(可能怕彼此偷渡蛋糕吃吧~!!??)


可是大家都很餓都想吃餐~只有我一個人想點蛋糕吃


經過我不斷地遊說~小姐終於同意破例讓我一個人點


不過條件就是我要坐在我們這桌的最邊邊……哈


(我們可都是文明人~哪會這麼不上道呢?)


既然小姐都這麼通融我了~我也不方便拒絕啦~


所以我點的是 經典午茶 198元(蛋糕、手工餅乾、濃湯無限供應,飲品擇一)



 
 

趁著食物端上來的空檔


我隨處拍了一些照片


每個小角落都有不同的裝飾風格及景觀


裡面的裝飾跟外面一樣吸引人


 




 


午茶時段~人仍然不少呢~



 


這是預留給我們的座位 


    


 


這是菜單


大家聚精會神地在研究著要點甚麼~~



   


 


好啦~餐點終於上桌了~


我記不清楚大家點的是甚麼(人數太多啦~)


所以就大略介紹一下


濃湯~(可無限續杯~)



 


香腸燉飯(朋友說還不錯吃~)


 



 


(這道好像是烤雞+沙拉吧?~)


(我有吃一塊雞肉~很鮮嫩入味喔 )



台南的朋友不餓~只點沙拉


不過看起來也很豐盛呢~



 


飲料部分(大家都覺得還不錯喝)


(不過飲料不能續杯~可惜!!!)


 


 


 


服務台旁邊就是我今天鎖定的所在地--蛋糕櫃


我一坐下之後~便一直虎視眈眈的盯著它瞧


(也迫不及待的想趕快去挑啦~!!!!!)


 


 


蛋糕的點法是一次只能選一塊,用完再拿盤子去挑選


(跟台北很多蛋糕吃到飽的店一樣~)


 


服務生會為你將蛋糕放在盤子中


(不過我不喜歡這種點的方式~每吃一塊就要再跑一次~很累ㄟ~這樣的方式是要讓我們不好意思一再地去要蛋糕還是要讓我不斷地奔波消耗體力然後吃更多呢???)



 


這是我的第一盤


點蛋糕吃到飽可以到冷菜區去拿小菜吃


有杯子裝的義大利筆管麵及土司等


 


 


第一塊蛋糕是草莓捲奶油蛋糕


裡面有捲入奶油及草莓~很好吃


 


 


第二塊蛋糕


印象中是很好吃的~


 



 


第三塊蛋糕~咖啡起司口味~超級好吃!!!



 


第四塊蛋糕


好像是黑森林蛋糕~這塊就普普(很濕爛爛的...不優)




 


第五塊蛋糕~巧克力蛋糕


這塊也好吃~



 


第六塊蛋糕~日式乳酪



 


第七塊蛋糕~(好像是栗子蛋糕)(也普普...)~


 


 


第八塊~日式乳酪(好吃~所以拿第二次~)



 


第九塊蛋糕(中看不中吃.......)


 


第十塊蛋糕忘記拍了~


總之我總共吃了十塊蛋糕當午餐就是了



那裏還有很多慕斯可以選擇~不過我不愛吃慕斯~所以沒點 


 


這一家店裡的蛋糕整體表現算中上


有幾種口味不錯~但也有些失敗之作


可能就要多試幾種吧~


(不過也要能吃~像我一樣多試幾種比較划算)


 


試吃心得~


跟台北的價位比起來這裡的價錢算很便宜


整體環境又很舒適


有興趣的朋友~到台南玩時可以來試試看喔


 


   


 


溫室烘焙坊在台南市一共有3家店


溫室烘焙屋 市府店(市政府旁)地址:台南市平通路2號電話:06-2933970


溫室烘焙屋 慶東店地址:台南市慶東街85號電話:06-2740217


溫室烘焙屋 成功店地址:台南市成功路195號後棟電話:06-2246907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怪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